客户服务的终极指南可以帮助您的企业发展和留住客户

任何一个称职的企业家都知道,这一切都与客户服务有关。这是经营企业的一个核心原则,这一直是事实。96%的消费者表示,在选择品牌或产品时,客户服务很重要。但是,虽然了解客户服务的重要性是战斗的一步,但更重要的一步是学习如何在业务中实施出色的客户服务。为此,最终的客户服务指南应该派上用场。

这门两小时的速成课程是对客户服务的杰出介绍。由保罗·克莱恩教授(prof.paul Cline,Ed.D.)领导,他是一位连续创业者和心理学专家,同时也是Advanced Ideas,Inc.的首席执行官。他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大学教授、治疗师、企业培训师、专业演说家和商业顾问,曾创建过多家企业。他对客户服务略知一二。

在这本指南中,你将得到15次关于快速解决问题、客户处理等方面的讲座,这样你就可以促进业务发展,避免因糟糕的客户服务而赔钱。有了出色的客户服务,你将从每个客户身上赚更多的钱,节省广告费用,留住现有客户,赢得更多的推荐。您还将学习全面质量管理(TQM)的五个原则,以及如何避免客户服务的十大罪过。

学生MichelleLat写道:“这门课彻底改变了我很多。我的观点和一切。”

通过卓越的客户服务提升您的业务。了解如何在最终的客户服务指南,现在只出售19.99美元。

想2021年评估你的投资吗?看看DiversyFund,开始在私人房地产中投入你的脚趾,价格低至500美元。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