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库存综述:美国与伊朗的冲突加剧,LMT和RTN赢得大优惠

在美国和伊朗之间的跨境紧张局势升级之后,美国国防类股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中一直在上涨。巴格达机场最近一次空袭打死了伊朗最高将军卡塞姆·索莱马尼(Qasem Soleimani),这是这两个国家之间进行新一轮战斗的主要动力。伊朗发誓要报仇,这加剧了与美国开战的可能性。

在过去的五个交易日中,五角大楼的大量资金支持了美国国防股。显然,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的主要指数表现良好。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五个交易日中,标准普尔500航空与国防(工业)指数上涨了3.7%,而道琼斯美国航空与国防指数上涨了3.6%。

在过去一周的重点活动中,国防专业人士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LMT,雷神公司RTN和通用动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 Corp.)。同时,Curtiss-Wright CW进行了有意义的收购。

回顾过去一周的重要故事

1.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航空业务部门获得了与F-35闪电II联合打击战斗机空气系统有关的19.3亿美元的可偿还合同,根据交易条款,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地面维护活动,基地激活活动,自动物流信息系统的运行和维护,健康管理的实施和支持,供应链管理等。与该交易有关的工作预计将在2020年12月完成(阅读更多: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赢得了F-35计划的$ 1.93B交易。其航空业务赢得了另一份合同,为制造15批次的28架F-35飞机提供长铅材料,零件和努力。该合同价值1.72亿美元,预计将于2023年11月完成,将迎合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更多..洛克希德公司获得了支持F-35计划的1.72亿美元合同。与此同时,该公司的旋转和任务系统(RMS)部门获得了价值1.385亿美元的AEGIS战斗系统工程代理(CSEA)改装合同。根据交易,该公司将负责AEGIS Advanced Capability Build(ACB)20综合战斗系统的开发,集成,测试和交付,与该交易有关的工作将在新泽西州的摩尔斯敦进行,预计将完成到2020年12月(了解更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赢得1.38亿美元海军合同,以支持AEGIS CSEA。雷神公司的业务部门导弹系统(MS)部门获得了7.683亿美元的合同,用于制造先进的中程空空导弹(AMRAAM)。与这笔交易有关的工作将在亚利桑那州图森进行。除生产这些导弹外,MS单位还将提供俘虏空中训练导弹,制导部分,AMRAAM遥测系统,备件和其他生产工程支持硬件(阅读更多:雷神公司赢得7.58亿美元的交易,以生产AMRAAM武器系统)3。通用动力公司的业务子公司美国国家钢铁与造船公司(NASSCO)赢得了一份价值9800万美元的合同,以在2020财年执行对接分阶段的维护工作。按照条款,通用动力公司的NASSCO部门将对USS Harpers Ferry( LSD 49),并提供完成工作所需的设施和人力资源。预计与该交易相关的工作将在2020年12月完成(了解更多:通用动力公司的NASSCO赢得了一笔价值9800万美元的交易,以支持USS LSD 49).4。柯蒂斯-赖特(Curtiss-Wright)完成了对901D Holdings的收购,该公司生产关键任务集成电子系统,子系统和坚固的舰船外壳解决方案。此次收购价值1.32亿美元的现金,扩大了Curtiss-Wright仪表和控制系统技术的广度,并扩大了其在美国关键海军造船项目上的覆盖范围,该交易将901D的可靠业绩与Curtiss-Wright的最新状态结合在一起先进的电子系统和软件功能,这将使收单方能够在核动力和无核动力船上提供舰载解决方案。

性能

在过去的五个交易日中,国防大佬表现出色。诺斯罗普涨幅最大,股价上涨8.5%,其次是洛克希德,其股价上涨了5。3%.

在过去六个月中,除波音,通用动力和德事隆外,行业参与者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这次雷神公司的涨幅最大,股价上涨了31%。下表显示了过去五个交易日以及过去六个月中主要国防企业的价格走势。

公司过去一周过去6个月LMT5.26%11.68%BA1.09%-6.22%GD2.59%-0.10%RTN2.97%31.03%NOC8.48%15.57%LDOS2.17%22.36%TXT0.95%-15.75%LHX4。 96%14.47%

不久前放出:Zacks今日的7种最佳股票

专家从220个Zacks排名第一的强力买入名单中提取了7只股票,这些股票击败市场超过2倍,平均每年惊人地增长+ 24.6%。

选择这7个是因为它们具有立即突破的巨大潜力。

立即查看这些对时间敏感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