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无聊的三只蓝筹股

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无聊的股票具有一定的美感。首先,大多数市场都忽略了它们,许多投资者对最新的热门行业更加兴奋-锂Im盯着您-或最近飙升的热门股票-选择金矿开采商-会做任何事情。

这意味着无聊的股票通常被忽略,忽略,通常更便宜,并且也可以为投资组合提供绝佳的基础。然后,投资者可以添加超哇股票,以根据需要获得额外的资本增长或收入。

这是三个无聊的公司

Westfield Corp Ltd(ASX:WFD)

在将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购物中心拆分为Scentre Group Ltd(ASX:Westfield现在是国际购物中心的所有者,经理和开发商,在美国拥有32个购物中心,在英国拥有2个购物中心,在意大利米兰拥有1个正在开发中的购物中心。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继续开发新的购物中心,包括将于本月开业的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

在过去的一年中,Westfields的股价与S&P / ASX 200相比上涨了13%以上(指数:^ AXJO)(ASX:XJO)获得了超过5%的收益,显示了无聊可以变得多么美丽。

Washington H.Soul Pattinson and Co. Ltd(ASX:SOL)

作为一家投资集团,Soul Patts拥有数家多元化业务(上市和未上市)的股份,以及自己的投资组合。与ASX相比,它是最接近的公司,而沃伦·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Warren Buffetts Berkshire Hathaway)凭借数十年来一直为公司提供指导的智能管理。尽管市值超过40亿美元,但除了All Ordinaries(索引:AORD)(ASX:XAO)。

在过去的12个月中,Soul Patts的股价上涨了29%,而All Ords的股价下跌了0.4%。

Reece Ltd(ASX:REH)

这家管道用品供应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拥有广泛的业务,但是由于其流动性差-大多数基金管理人无法拥有它。好消息是,流动性不足的原因是威尔逊家族拥有60%的股份。他们也恰好是董事会的重要代表以及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

在过去的12个月中,Reece的股价上涨了20%以上,与Soul Patts一样,它也仅包含在All Ordinaries指数中。尽管该公司市值接近40亿美元,但仍是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