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城建档案和信息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大会圆满落幕

湖南省城建档案和信息管理协会 常务理事大会

2022年4月26日-27日,湖南省城建档案和信息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调研员张立新、协会会长邹建成等出席活动并讲话。协会秘书长罗程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全省各市州档案馆、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代表等70余人出席会议。

26日上午,罗程秘书长首先汇报了协会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张立新主任、邹建成会长、厅信息中心先后发表讲话,大家对协会第一季度工作表示肯定,表示要把城建档案工作做好,需要协会成员通力协作,共同提高城建档案工作水平,要加快档案信息化进程,开拓创新城建档案新局面。

会议现场,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新入会的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 大家对新会员的单位表示热烈欢迎。新入会单位依次进行了交流分享。

26日下午,与会代表就以下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探讨《城建档案管理1+1学习参考资料》的编写,各市州档案馆同意编写相关书籍,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对智慧住建与城建档案数字化建立健全数据灾备技术、城建档案(在线)接收系统和城建档案馆内部(离线)接收系统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市州档案馆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问题和要求。

27日,深圳世纪伟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比木建科软件有限公司、北京筑业志远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湖南住建信息科技研究院、湖南景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泰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技术讲解和操作演示。

联系人:罗程(秘书长)

电话号码:0731-88950023     手机号码:15580000996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才子嘉都三期23栋二单元1208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