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会买2支便宜的成长股

我听到的有关增长份额的最常见的投诉之一是,其中很多都是以高收益倍数交易的。

对于Aconex Ltd(ASX:ACX)和WiseTech Global Ltd(ASX:(WTC),并非所有增长股都以高倍交易。实际上,有一些我认为便宜的东西。

我认为投资者今天应该注意以下两个方面:

贵族休闲有限公司(ASX:所有)

这家游戏技术公司的股票今年以来一直a可危,今年迄今为止上涨了33%以上。不难看出为什么Aristocrat Leisures的股票表现如此强劲。上半年除税后及被收购无形资产摊销前的净利润增长了49%,达到2.729亿美元。

尽管由于上半年的一次性收益,下半年的利润预计会有所下降,但我预计NPATA的全年利润至少会增长30%。这意味着其股票正在以大约28倍的预期远期收益易手,鉴于其数字业务的长期强劲增长前景,我认为这是非常有价值的。

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ASX:DMP)

由于在全年业绩低于预期后抛售股票,这家比萨连锁运营商的股票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估计的全年收益的23倍。对于多米诺骨牌来说,这是非常便宜的,考虑到管理层预测2018财年的净利润增长约为20%,这具有很高的价值。

但是,今天买入股票的投资者应该有一点耐心。我怀疑它的股票可能会横盘整理,直到它提供一个年中交易更新,这表明它正在按照其全年的指导方针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