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汽车:两轮车公司在高库存中挣扎。电动三轮车成为直线

新产品的发布标志着本周的头条新闻,其中包括两辆高端摩托车。

超过50万卢比的自行车市场正在吸引每家全球制造商。但是,平淡而有趣的细分市场仍然存在-电动三轮车。由于它尚处于起步阶段,对其知之甚少,但公司对其前景感到兴奋。稍后将在副本中详细介绍。这是对本周在汽车行业创造新闻的完整观察。

雅马哈以105.5万卢比在印度推出MT-09

雅马哈(Yamaha)推出了2019年的裸运动自行车MT-09变体,价格为105.5万卢比(德里展厅,德里),比当前一代价格上涨了近15,000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该自行车于2018年11月首次作为印度制造的完整单元(CBU)推出,售价为108.8万卢比。几个月后,CBU海关数量减少,价格大幅下降,价格修改为1040万卢比。

皇家恩菲尔德罢工导致损失3,000单位

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在钦奈附近的皇家恩菲尔德的奥拉加丹工厂的一部分员工罢工一周后,利基自行车品牌到目前为止已损失了3,000辆的生产。

罢工恰逢埃米尔汽车控制品牌Interceptor 650和Continental GT 650的扩大计划,两者均于2018年11月推出。

两轮车公司努力清算股票

即使两轮车制造商的经销商努力吸引买家到他们的展厅,他们也拼命寻求延长信用日,以支付不断增加的库存。

节日期间需求疲软的趋势延续到1月份,导致连续三个月疲软。与往年的趋势一样,预计1月份需求将增加。但是,尽管结婚季节持续进行,零售购买量仍然很差。

不仅库存天数(出售前平均剩余库存天数)已超过8个星期,经销商还要求延长信用日数(付款后的天数)

Ashok Leyland推出新卡车

Hinduja Group的旗舰公司Ashok Leyland已在亚重型卡车领域推出了新产品,以填补​​产品空白。

这家位于钦奈的卡车和客车制造商在中型商用车(ICV)领域推出了Guru 1010,在中型车(MDV)领域推出了Boss 1616和Boss 1916。

Benelli推出价格为50万卢比的新自行车

意大利性能自行车品牌Benelli推出了TRK 502和TRK 502X在印度市场的首批冒险旅行车。这些自行车是Benelli在印度的第一批全新产品,TRK 502和TRK 502X的售价分别为50万卢比和540万卢比(不含税)。

TRK 502的两端都配有17英寸合金轮毂和倍耐力Angel GT轮胎,而TRK 502X则配备了19/17英寸的金属辐条轮圈和Metzeler Tourance轮胎。

喜欢电动三轮车吗?

参与开发电动三轮车的汽车公司不少于10家,其中许多处于适时启动的高级阶段。

从像Kalinga Ventures和Lohia Auto这样鲜为人知的公司到Mahindra&Mahindra(M&M)和Bajaj Auto这样的庞然大物,每个公司都对电动三轮车领域很认真。意大利公司比亚乔(Piaggio)本周表示,将在几个月内推出一系列电动三轮车。

到目前为止,总部位于孟买的SUV制造商M&M在2018年11月推出电动三轮车之后,就把它们的噪音最大。三轮车市场的领导者Bajaj Auto已承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推出电动三轮车。

阿帕奇和木星两轮车的制造商TVS汽车公司将在20财年推出电动三轮车。动能,电热和安培车辆已经在其产品阵容中配备了这种三轮车。

除了通常的零售买家外,电动三轮车需求的很大一部分来自机构买家。这些买家希望将车队运营成数百个单位,每个单位分布在多个城市。

电动三轮车的热潮不仅受到中央政府号召的推动,以将大众的公共交通从汽油或柴油转换为电动,还从这些车辆的所有权经济出发。

例如,Mahindra Treo Yaari的价格为13.5亿卢比,而汽油动力的Bajaj自动人力车的基本版本的价格为11亿卢比。Mahindra模型的溢价为25,000卢比,为买家提供了诱人的主张。

电动三轮车的成本约为每公里0.5卢比,而汽油三轮车的运行成本为每公里4卢比。电动三轮车的充满电行驶里程较小,约为130公里,而汽油满载时为190-200公里。

通过技术突破,公司希望在未来几年降低电动三轮车的成本。但是,它是否可以让传统版本物有所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