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库班 (Mark Cuban) 说,这是企业家做的最愚蠢的事情

从本质上讲,企业家是聪明,热情,雄心勃勃的人。但是,所有这些聪明才智和动力并不总是意味着每个企业主总是会做出所有正确的决定。希望所犯的错误还不够大,以至于业务失败。

我们联系了科技亿万富翁马克·库班 (Mark Cuban),以了解企业家所做的绝对使他发疯的事情。作为美国广播公司 (ABC) 热门电视节目《鲨鱼坦克》 (Shark Tank) 的长期投资者,库班遇到了一些严重失误的企业家。

无论你是在寻找投资资金还是在悄悄地发展你的业务,库班说,要不惜一切代价避免犯以下错误。

不了解商业基础知识。

使古巴疯狂的一件事是,企业家缺乏基本知识。他说,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企业家 “不知道产品和功能之间的区别”。在企业家开始寻找投资资金,开始生产产品之前,甚至在研发之前,他们都需要有这种基本的理解。

换句话说,如果竞争对手只卖蓝色衬衫,而你的衬衫是蓝色和红色的,你只是创造了一个功能。产品或服务解决问题,人们希望购买它们。功能是为产品增加价值的特征。

古巴说,成功的公司建立在产品上,而不是功能上。

思维竞争等于验证。

一无所有地创造东西绝非易事。说服人们您提供的服务和购买产品有时需要更多。库班说,认为进入您市场的大型竞争对手验证了您的业务是一个大错误。

它所做的或应该做的是使聪明的企业家极度不安。库班说: “这意味着你有很大的麻烦,除非你能超越创新,超越他们。”

把你的成功钉在一名 “明星” 员工身上。

俗话说: 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招聘和团队建设也是如此。

库班说,很多时候,企业主认为 “他们的下一次雇佣将解决他们最大的问题。”他说,雇佣业内最好的营销人员并不意味着你会神奇地说出如何销售你的东西,每个人从此以后都会过上幸福的生活。

如果您的明星员工离职或失败,那么其他所有人也是如此。发展成功的企业需要全力以赴,这意味着团队中的每个人都需要齐心协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