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形成新的行为和打破旧的模式

以下文章摘录自天使的《sUnstoppable2nd Edition》,现已出版企业家出版社。通过亚马逊购买 | 巴恩斯 & 诺布尔 | IndieBound | 书店。

要形成新的习惯,你必须奠定基础,建设新的神经公路,确保它们建立良好和维护良好。这些新的高速公路帮助你缩小你是谁和你需要成为谁来实现你的目标之间的差距。你的头脑走这些新的道路越多,它们就越容易走,直到它们不知不觉地引导你走向成功。一旦它们牢牢地嵌入到你的记忆和经历中,你使用意志力来迫使改变的需求就会减少,改变就变得容易了。

试图通过纯粹的意志力强迫自己改变会导致建立负面的神经通路。你的大脑将你的目标视为一种威胁,因为它需要太多的能量来处理周围的未知因素。这可能会触发你的战斗或逃跑反应,因为目标位于你的舒适区之外,你最终会 “跳回” 你的旧自我。当你的潜意识在尖叫时,“它会杀了你! 危险,危险,威尔·罗宾逊!“你的意识使冲突合理化,并决定目标“ 太难了 ”。因此,你想出了一个与根本原因无关的借口。

“旅行最多” 的响应最终将成为您的默认响应,无论它对您的现实世界的结果产生积极或负面影响。因为它是在你的大脑处于战斗或逃跑模式时触发的,所以这种行为会变得无意识,并可能在表面下破坏你的成功。为了改变我们的行为并确保我们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在我们处于逻辑/理性心态时做出有意识的选择。在我们反复走过这条路之后,它就变成了一种 “积极的无意识行为”,自然会导致成功。当我们第一次尝试沿着一条新的高速公路行驶时,会感到非常不舒服。未知需要大量的精神能量来处理。尽管回到旧模式可能会阻止您达到目标,但对您的大脑来说,这仍然比学习新事物更容易。此外,当我们遇到决策乏力并且大脑进入自我保护模式时,我们重复消极行为的趋势会放大。我们的目标是使用一种战略性的,持久的方法来拆除这些旧的功能失调的高速公路并建造新的高速公路,这种方法可以在不激活您的战斗或飞行响应的情况下工作。

在我为期90天的不可阻挡的使命中,我使用了最新的可穿戴技术来重新规划我的思想以取得成功。多年的疲惫,抑郁和焦虑焦虑使我生活在自我保护模式中。关闭它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即使那样,它也只会关闭一小段时间,然后再重新打开。我的身份转变为一个不相信我能达到目标的人。我做出决定是因为担心会痛苦地拖延我的进步数年。

因此,让我们看看在事件被遗忘几十年后,创伤生活经历如何塑造我们的行为。虽然这些事件对其他人来说似乎没有创伤,但感知是个人的,你对情况的反应值得尊重。恐惧并不总是理性的 -- 除非你盯着5级飓风的脸。

打破消极行为模式

当你经历创伤事件时,你的战斗或逃跑反应就会触发。这创造了新的神经通路,适用于这一事件的意义: 恐惧,悲伤,焦虑,愤怒。在这种原始状态下,你的情绪被放大,因为你的系统充满了肾上腺素和皮质醇,增加了它有意识和潜意识地致力于你的长期记忆的可能性。这种反应是为了让你安全,并对未来的生死情况保持高度警惕,尽管现实/感知到的危险已经过去。

如果将来发生类似的事件,使您想起这种经历 (通过视觉,声音,气味,味觉或触摸),您的大脑默认为那些旧的神经通路,并根据您以前的经历做出反应。过去的事件是未来事件的参考点。因为这条高速公路以前反复行驶过,所以你的大脑很容易默认。

从本质上讲,您可能是出于习惯而对旧事件做出反应,而不是出于恐惧而对当前事件做出反应。这种生理程序塑造了我们在生活各个方面的行为方式,即使我们试图说服自己并没有。就像重复播放同一张旧专辑一样。它变得舒适。尽管与我们需要成为实现目标的人发生冲突,但它增强了我们相信自己的身份。因此,为自己的内部战斗一直持续到我们为生活选择新的配乐为止。

当我们短路这些神经通路并形成新的通路时,我们可以迅速消除我们的恐惧和恐惧症。改变变得容易,使我们摆脱自我施加的限制,并使我们能够转变为我们知道自己可以成为的人。通常只有事后才知道我们的行为是如何受到这种变化的影响。当您处于战斗或逃跑的精神状态时,您会通过充满情感,充满恐惧的镜头看到一切。你的情绪会被放大,有时甚至无法控制。在这种状态下,其他人可能会告诉你 “冷静下来,深呼吸”。这可能是完全无效的,因为您的逻辑思维无法控制。有时您可能会说服自己摆脱困境,或者愉快的分心可能会打断这种模式。

消除恐惧并找到目标

但其他时候,你的模式可能需要运行,直到肾上腺素释放。我们越经常让压力激活我们的战斗或逃跑反应,就越难合理化我们可能对走出舒适区的恐惧。如果你的目标参与了你的战斗或逃跑反应,因为它让你感到太不舒服,你的大脑可能会把它视为一个真实的生死攸关的情况。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将永远陷入自己和想要成为谁之间的拉锯战。你的身份差距将更难弥合,你会感到不一致。在你的原始大脑需要保护你的安全和你的精神方面需要你发光之间有一场持续的斗争。

我还没有遇到任何在人生中的某个时刻没有面对过这场斗争的人。没有比与自己的原始本能作斗争更痛苦的生活方式了。而且,正如我们所发现的,营养缺乏,炎症,药物等会放大甚至触发您的战斗或逃跑反应。当你首先解决这些问题时,管理心理方面变得容易得多,因为你在战斗或逃跑模式上花费的时间更少。反复经历战斗或逃跑可能会表现出所有类型的异常行为,这些行为可能会破坏您的成功,包括:

回避行为。通过花费无数小时在社交媒体上滚动或看电视来推迟您需要完成的工作。这也可能包括过度劳累,这样你就不必处理个人生活中的情况。情绪的变化。在不知道为什么的情况下变得愤怒或喜怒无常,并以一种不典型的方式抨击他人。焦虑加剧。这包括从心跳、坐立不安和起搏到退出他人和无法集中注意力的一切,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自己从真正的事情中分心。身份转变。切换到监护人和防御者模式,并开始认为您是那种无法达到目标或无法获得想要的东西的人。

最后一个是最有害的一个,但值得庆幸的是-在上述任何情况下-通过营养和大脑训练,有前进的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