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愚蠢的人”将以1500美元的价格购买谷歌眼镜

如果你住在美国,你有1500美元的钱要花,谷歌眼镜现在可以是你的了。

大约一个月前,谷歌曾短暂地向美国的任何人开放了一天。昨天,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公司宣布,它将把Google Glass重新上市一段时间,具体时间尚未披露。

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我们在几周前打开网站时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我们决定转向更开放的测试版。”。“我们还在继续改进硬件和软件,但从今天开始,只要我们手头有Glass Explorer Edition,美国的任何人都可以购买。”

谷歌没有公布在一天的销售中售出的产品数量,但称这一回应“势不可挡”,以至于几乎耗尽了库存。

尽管如此,1500美元的花费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在一款仍处于测试阶段的产品上。谁去骑马?

“非常愚蠢的人,”技术分析师Rob Enderle说,他预测,当最终的消费品发布后,零售价将低于500美元。“他们正在为一件未完成的产品支付溢价。”

然而,对于早期采用者来说,新产品的排他性和刺激性可能值得高昂的标价。

虽然在最终的消费者版本发布之前,我们无法对谷歌眼镜的市场占有率做出可靠的估计,但恩德勒认为,这种可穿戴设备正在成为主流产品。

然而,它必须首先克服一些重大障碍。公众对可穿戴技术的渴望和接受度可能正在增长,但谷歌眼镜(googleglass)引发了重大的隐私问题。而且随着针对“探险者”的物理攻击数量的增加,这种装置越来越与安全问题联系在一起。

恩德勒挖苦地说:“在大多数情况下,人们不喜欢未经许可就被拍摄。”。“所以安全问题出现了——特别是在旧金山——这将对需求产生影响。”

Enderle说,一个单一的恐怖场景——比如有人在佩戴该设备时被杀,或者隐私诉讼——仍然可能永远扼杀该产品。但是,除非发生如此重大的事件,尽管人们对安全和隐私有着首要的担忧,他相信谷歌眼镜(googleglass)正在走向商业成功。

告诉我们: 你愿意花1500美元买谷歌眼镜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