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A发行的首个市政债券已标售-Pune筹集20亿卢比,于6月23日在BSE上市

在今天在首都发表的另一份报告卡中,城市发展和住房与城市扶贫部长M Venkaiah Naidu强调了他的政府对城市转型的推动力。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本届政府如何应对印度城市更新工作的信息:

1)部长强调,在BJP领导的政府3年2014-2017年之间,已批准为城市贫民建造略超过20万(20,25,573)间可负担房屋。在JNNURM成立十年之内,他批准的仅略超过120万(12,40,904)的微薄数量,使他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当然,这个数字看起来要好得多,但仍占城市地区2千万可负担房屋目标的10%,奈杜市政府已设定2022年所有任务的住房。

2)为了达到这个2千万套房屋的高目标,政府知道必须吸引私人开发商在PMAY下建造房屋。但是私人开发商一直在追问说,城市土地的价格太高了。因此,部长今天给了一个好消息。他说,新的指导方针将很快发布,以使私人投资于经济适用房,甚至在PMAY(城市)的“合作伙伴可负担房屋”项下的私人土地上。到目前为止,只允许公共部门合作。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3)今天最有趣的公告是来自普纳市的期待已久的市政债券发行。浦那市政公司(PMC)在该政府领导下发行的第一批市政债券将于6月23日在BSE上市。第一个问题比预期的要温和得多,为20亿卢比。PMC已获得AA +的长期信用评级,表明前景稳定。浦那是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第二大公司,其收入的大部分来自财产税和地方人身税。PMC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该市的24 * 7全天候供水项目,以实现其智慧城市使命。该债券的发行将由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担保。

4)准备好印度城市的宜居性指数。该程序将于6月23日启动。现在,城市不仅将在其清洁度方面进行排名,还将在其他几个参数上进行排名,例如在宜居性指标下的健康和教育基础设施,安全和保障等。下一批智慧城市也将在同一天宣布。

5)部长还补充说,德里和孟买已启用在线审批建筑许可证的功能。人口超过100万的其他城市将于2017年9月上线。令人期盼已久的总体规划也取得了进展-在过去三年中,有172个城市报告了90%以上的财产税征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