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垃圾箱潜水到建立30亿美元的业务: Sharran Srivatsaa在成功之旅中学到的7件事

2011年,Sharran Srivatsaa离开了他在华尔街的银行工作,成为位于比佛利山庄的Teles properties的总裁。当时,这家豪华房地产经纪公司的年收入超过3亿美元,但与最初的增长预期相去甚远。在短短五年内,Srivatsaa和他的合伙人将公司转变为价值超过30亿美元的企业-使其价值增长了10倍。

Srivatsaa现在是一名风险投资家,广受欢迎的商业教练,也是房地产软件公司Kingston Lane的首席执行官。他赢得了舒适的生活方式,但事情并不总是这样。十几岁的时候从印度移民到美国后,斯里瓦萨 (Srivatsaa) 运气不好,导致他 “垃圾箱平” (dumpster ping) 食物。

《先知》中的顾问在 “帝国秀” 播客中与企业家贝德斯·凯利安分享了他的旅程。这是他一路上学到的东西。

1.有一个单一的焦点,不要放弃 (即使需要39次)。

我记得在我13岁左右的时候和我爸爸有过一次艰难的谈话。“印度可能不是适合你的国家,” 他告诉我。“我们需要找到你的护照。”

我们坐在一些网球场对面的长椅上,认为网球将是我过上更好生活的机会。我以前从未上过课,也没有运动天赋。但是我全力以赴地训练,把它作为我唯一的优先事项。我去学校打网球。就这样。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

结果,我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实际上使我失去了运动奖学金的资格。(我们的计划太有效了!)但是当我获得爱荷华州路德学院的学术奖学金时,我仍然能够来美国。

在获得路德学士学位和范德比尔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后,我被高盛公司聘用。我被要求进行39次一对一的面试以获得职位-不包括咖啡,晚餐和会议。我不得不给39个人留下深刻印象。戒烟前你试过多少次了?

2.知道你的 “为什么” 并让它为人所知。

仅仅有一个目标是不够的; 你需要一个有意义的理由来实现它。如果没有令人信服的 “为什么”,当逆境出现时,很容易退出。

有时候这就是为什么必须超越你。我的网球目标在我的家庭中很重要。由于父母对我投入了很多,因此我对成功负有深深的责任。当我不想训练时,我无法入睡。问责制助长了我。

与策划者小组,教练,导师或顾问委员会进行社交活动会增加赌注。如果你真的想达到10倍的增长,你需要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系统,其他人去过那里。转变不是隔离地发生的。社区推动成就。

3.日常问责制是关键。

达到30亿美元是一个压倒性的目标,因此我们将其分解为每日销售目标。不是年度,季度甚至月度目标,而是每日目标。

我们需要每天赚830万美元,所以我们从500万美元的目标开始,然后努力提高。如果我们一天赚了300万美元,第二天我们需要700万美元。这使我们专注。虽然这个p听起来很高,但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出售了豪华物业。相应地调整你的目标。

4.伟大在于细粒度。

你可能是一位成功的首席执行官,拥有发表演讲和写书的社会追随者,但你仍然应该随时知道你的业务正在发生什么。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确切地知道亚马逊发生了什么。他可能不必执行日常细节,但他了解结果。

销售是企业的命脉,但一些首席执行官甚至无法告诉我他们的数字。不要与指标断开连接。当你掌握你的业务脉搏并了解你的价值链时,你可以想出一个主意,知道在哪里可以将它 “安装” 到你的业务中。

5.专注于真实的信号。

种植Teles后,我们把它卖给了道格拉斯·埃利曼。获得最高报价有两个因素。首先,确定如何使买家变得出色。不要专注于你有多伟大 -- 交流你的企业会让他们有多伟大。找出他们是谁,他们代表什么,以及为什么购买会让他们受益。

接下来,向潜在买家发出信号,你不需要出售,可以在任何时候离开。这变成了一种可能需要一年时间的舞蹈。我们通常会根据快照自发地做出决策,但是当我们停下来并消除时间的压力时,我们可以看到未来的场景。向前看,然后再推理。有了成功的、真实的信号,你可以获得更灵活的条款。

6.良好的习惯会带来良好的结果。

用小仪式来调节你的心态。我在高盛的第一天就得到了一个耳机。即使我还没有打电话,执行合伙人还是告诉我戴上它,这样我就会习惯它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

我以为他疯了; 但是今天,我走进办公室,打开笔记本电脑,戴上耳机。耳机象征着严肃,使我专注,果断和口齿伶俐。我妻子开玩笑说,我一拿走它,我甚至不能选一家餐馆吃饭!

如果你没有得到结果,改变你的常规。调整您经常做的事情-即使只是养成每天晚上刷牙前使用牙线的习惯。日常成就的复合好处将使您的心灵相信您可以征服任何东西。当您想退出时,请赢得一些胜利。粉碎锻炼或你喜欢的东西。您会感觉很好,并准备好重新开始工作。

7.心存感激。

我父母送我去美国读大学的国际银行本票。当我试图兑现它时,我被告知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清除。只有一个问题: 同时我需要吃东西。

我能找到的校园里的每个披萨派对我都崩溃了,但是有几天我饿了。有一天,我注意到有人在垃圾箱里扔了一顿未动过的饭菜,并意识到许多其他人也这样做。在这两个星期的剩余时间里,我从垃圾箱里吃了很多饭。

我非常感谢那食物。我很久没有告诉我的家人这件事了,因为我非常感激他们为给我更好的生活而牺牲的一切。

投资于你的个人基础设施,这样你就可以满怀感激地乐观地对待生活。日记是我今天的日常习惯。我经常告诉我指导的首席执行官,“恐惧在纸面上没有地位。”当您不开心或陷入困境时,将所有内容倒在纸上,您会感觉更好。

无论是冥想,锻炼还是其他活动,都要确定重新编程大脑的最佳方法。在早上或一天结束时做第一件事,看着自己向目标靠拢。

加入Sharran的上午5点俱乐部或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关注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