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压力过大的控制怪胎使疯狂的企业家

“我开车太辛苦了。”“我有时候把别人推得太远了。”“当我非常想要某样东西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停下来。”“当我有压力的时候,我有时会把它放在我的团队身上。”“目的证明手段是合理的。”

如果这些陈述听起来像您,请加入俱乐部。坏消息是你是一个压力怪物控制狂,让你周围的每个人都痛苦不堪。好消息是你很可能会非常成功。你有很好的伙伴。

从第一天起,我就把自己和可能一半曾经为我工作,与我一起工作,甚至与我一起生活的人放在同一个绞肉机上。就这样吧。这绝对是我成功的重要原因。我并不孤单。

不要将自己与任何伟人进行比较,但事实是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以同样的事情而闻名。比尔·盖茨和拉里·埃里森也是如此。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和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也是如此。他们期待自己和他人的伟大事物。这就是他们。他们就是这样滚动的。

我一直读到我们应该放松一下,不要那么有竞争力。我们不应该成为完美主义者。我们应该放松自己和其他人。我们不应该把标准定得这么高。这就是当今流行的智慧,不是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但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滑坡。在纸面上听起来不错,但实际上,这是无法管理的。你要么想完成伟大的事情,要么不想。如果您不期望并推动它,那么您就不会得到它。它很黑白。

但是,嘿,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是一个疯狂的混蛋,因为我们中的一些人是。如果您能以某种方式设法做到友善,并且在人们做出承诺并让您失望时不会失控,那就去吧。请便。给你更多的力量。但我可以告诉你,这是一个非常狭窄的海峡。你几乎必须是管理层的麦哲伦。

我特别想到一个故事。我一直用它来指导人们。我认为您会从其中得到很多,或者至少以 “痛苦的爱公司” 的方式享受它。

我的公司正在计划首次公开募股,我们与所有投资银行家及其分析师和律师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尽职调查会议。我是公司营销和销售的高级副总裁。我的工作是站起来,介绍我们的业务,并获得一百万个问题的所有答案,因为专业人士将每一个细节都分开了。

尽职调查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不遗余力。我知道,那很好。我以前去过那里。我能做到。我只需要我的团队花几个星期来填补我们之前挥舞着手臂的所有缺失部分,并说: “我们稍后再解决。”这是后来的事了。后来是现在。

这是大型演讲的重要日子。像往常一样,一切都到了最后。那是令人难忘的时间,但那很酷。我明白。我屏住呼吸,告诉我的首席执行官,尽管我没有控制住一切。但一个好老板就是这么做的,对吗?当他的团队做繁重的工作时,要承担压力。我做到了。我对他们有信心。

我坐在硅谷最大的公司律师事务所的大厅里,等待最后一个人出现,拿着我唯一缺少的图表的拇指驱动器。会议开始前几分钟,他停下来,下车,气喘吁吁地走进大厅,递给我拇指驱动器。

一两秒钟,我松了一口气。我能感觉到我的信心在涌动。然后那家伙以一种有趣的方式看着我,我知道有不好的事情要来了。我能感觉到我脸上的所有血液都流失了,就像他…说的那样,“嗯,预测中还有一些差距。”

我做了一次双重尝试-您知道,您眨眨眼几次,摇了摇头,希望您听错了。我说: “您的意思是预测中有一些差距?”我相信它听起来像《闪灵》中的杰克·尼科尔森。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那个家伙冻结在他的轨道上,但是我能说什么呢?我惊呆了。

听着,我不想在这里讨论血淋淋的细节,但我们只能说,当他赶出大楼回到我们的总部,让我面对一个充满饥饿的银行家的巨大会议室时,他没有留下任何屁股,分析师和律师在我们整个业务计划所依据的收入预测中存在无法解释的差距。

长话短说,我在会议中捏造了自己的方式。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完成并批准了S-1的招股说明书和路演。当然,这正是互联网泡沫破裂的时候,将我们的IpO推迟了大约四年。但是我们最终还是出去了,今天该公司的估值为10亿美元以上。

如果你想知道,那名员工挺过了这一集。我认为这让我们俩都感到惊讶,但他成功了。几年后,他在啤酒上告诉我,尽管他对我感到恐惧-也许比任何事情都让我失望-他为此变得更好,学到了很多东西。

与此同时,在经历了20多年的公司疯狂之后,我在十多年前退出了 “生活”,如今经营的齿轮稍低一些。当然,我仍然坚持最高的标准,但我不再害怕周围的人的心。这是一件好事。

但是我不会改变前几年的一分钟。毕竟,这是真正的我,也是其中的一些伟大事物。如果是真正的你,不要猜测你自己。做你必须做的。生命是漫长的。你以后会有时间像我一样把它调低。忠于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