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拥抱客户体验来提高你的底线

客户体验 (CX) 是小企业的一切。花点时间看看这些统计数据:

将客户体验作为优先考虑的公司2019年大大超过业务目标的可能性是同行的三倍。CX推动了超过3分之2的客户忠诚度,超过了品牌和价格的总和。全球有2% 的消费者将为友好,热情的体验付出更多。在美国,有65% 的客户认为,对品牌的积极体验比良好的广告更为重要。

这些数字应该让企业家注意到。与其将资源投入到营销和销售计划中,不如考虑改善客户体验。

如果您不确定从哪里开始,请查看客户体验101。

这个初学者友好的课程将教您创建快乐,忠诚的客户所需的基本技能。该课程由创业公司创始人和屡获殊荣的客户体验专业人士jaakkom ä nnistö 领导,他曾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CX新星排行榜。在这里,他将帮助您掌握在基本客户体验中学到的技能和理论,并将其付诸实践。您将学习如何构建管理有效的CX计划,衡量其成功程度,并实施客户体验策略,以使人们回头更多。通过动手实验室讲座,您将建立自己的调查和客户旅程,以了解如何将相同的知识纳入自己的业务。

让你的客户回来争取更多。客户体验101今天仅售5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