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工会寻求调查前100名NPA帐户

周一,一家银行雇员工会要求该中心下令调查前100名不良资产(NPA)帐户持有人。

印度银行雇员联合会(BEFI)表示,对这些帐户的调查应由严重欺诈调查办公室(SFIO)或任何其他主管机构进行。

BEFI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共部门银行的不良资产已经增加到约800亿卢比,其中89%与公司账户有关。

“我们要求印度政府由SFIO或任何其他机构对前100名NPA帐户持有人的事务进行彻底调查,采取所有必要步骤以追回银行欠款,声明公司违约者的姓名并保存公共部门银行,纳税人的钱和印度经济。”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向企业提供的大部分贷款(后来成为NPA)受到公司办公室和个人银行董事会的制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