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三晚上与您的配偶,朋友或同事一起喝玛格丽塔酒。它会创造奇迹。

我每周都会旅行…很多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目标和不同的成就。结果,我在一周内很少见到我的丈夫。听起来很糟糕,这真的没关系,因为我们尝试在每个周末一起度过 (不带额外的工作旅行)。我们现在是空巢老人,所以我们现在在一起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但是当我们在同一个城镇时,我们仍然试图坚持我们几年前在孩子们小的时候开始的传统 -- 一周中的夜晚,通常是在周三晚上。当我们每周都在同一个城市时,诚然,实现目标要容易得多。但是当我们能成功的时候,我们仍然会成功。

周三晚上不出去喝几杯和晚餐,这对一段关系来说是奇迹。当不是星期六晚上,第二天早上你还有工作的时候,有一种小小的冒险感对心脏有好处。让你的心脏跳动没有错。

这是一种有罪的快乐。

您知道您应该在家或应该做更多的工作,但是您却跳过了一杯黑皮诺和一盘意大利面。只有我们两个。纯粹的乐趣!

为了让它变得更好,我们去我们最喜欢的地方。你知道,每个人都知道你名字的地方。在周末,我们更加大胆,尝试新事物。应该为久经考验的人保留一周中的夜晚,因为侍应生确切地知道您的喜好。不涉及额外的工作。

关于一周中的聚会,有些事情只是简单地告诉彼此我们很特别,我们应该在正常时间表之外度过一些特别的时间。我们最终谈论的是我们正常对话之外的事情,我们最终会更加欣赏对方。如果有可能的话,…再多一点。

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年了-确切地说是17年。

我也和同事一起做这件事,而且总是这样。

在一周的晚上跑出去喝几杯,吃点东西,达到了同样的目标: 它互相表明我们很特别,我们应该在一起度过一段特别的时光。无论我们当时在那里还是在本周晚些时候谈论这些棘手的工作问题,这都使解决这些棘手的工作问题变得容易一些。它比在会议室举行的任何两个小时的会议都更好地建立了联系和关系。

我也总是带人们去我最喜欢的地方,就像和我丈夫一样,这是对我生活的一瞥,以及我喜欢如何生活。一起。我有我令人惊叹的意大利面食店,有史以来最好的玛格丽塔酒吧和独一无二的汉堡店。

我甚至在我的第一本营销书籍《体验效应》中写了其中之一。

虽然和同事在一起的时间和和我丈夫在一起的时间不太一样,但它同样帮助我感到联系和支持 -- 反之亦然。这给我的脚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春天。也许最重要的是,它建立了信任。我现在知道这个人站在我这边,我站在他们这边。我们互相理解,我们互相支持。

试试看。

本周与您的配偶,您的工作同事一起度过一个夜晚。这会给你们俩带来奇迹。别忘了说: “为我们干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