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权和回馈的重要性

人们经常问我,我怎么有时间从事这么多慈善事业。当人们意识到我专注于新月基金会,不可阻挡的基础和初级成就等项目时,他们对我的推理非常好奇。原因很简单: 我始终牢记,如果没有沿途的经历和机会,我就不会成为今天的我。我遇到的人培养了我对自己潜力追求的享受,我也想为周围的人做同样的事情。

了解你的体验价值观

新月基金会 (Crescent Moon Foundation),《不可阻挡的成就》和《初级成就》等团体帮助塑造了我,并给了我本来没有的机会。通过初级成就,我遇到了家人以外的第一批人,他们相信我,并赋予我企业家精神。如果不是我小时候拥有的所有伟大导师,我不确定今天会在哪里。新月和不可阻挡的基金会是我最喜欢的两个非营利组织,它们使我能够在国内和国际上以同样的方式激励孩子们。

相信宇宙。

那些给了我宝贵的时间和奉献精神的人激励我也这样做。我选择花这么多时间创造价值和服务的原因是,对我来说,这比赚钱更重要。为他人服务改变了范式,并为宇宙创造了空隙。在填补我们创造的空隙方面,宇宙比我们所有人都更有效率和有效。这是我试图灌输给我遇到的每个人的想法。金钱是必要的资产或资源,但除非您了解服务和首先回馈的重要性,否则它不会到来。相信宇宙,钱会来的。

回报前进。

我喜欢回到别人教我向下一代 “付款” 的地方。无论是我上的小学、高中、大学法学院,我都喜欢与年轻人分享我学到的教训,让那些可能处于类似情况的人获得权力。分享我在各种行业中获得的情境知识是帮助下一代企业家赋权的好方法。由于我们来自相似的背景,这些孩子可以与我建立联系,我也可以与他们建立联系。我可以联系并分享我的成功,尤其是我的失败。我让下一代从我已经支付的 “虚拟税” 中学习。他们学会通过做简单的事情来避免我犯的错误,比如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向别人寻求帮助。我不仅可以为他们树立专业榜样,而且可以通过回来并尊重那些帮助塑造我的地方,我鼓励他们也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