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预算:政府将2015-16财年的农业信贷目标提高至850万卢比

在为农民提供的一笔大财中,政府周六将2015-16财年的农业信贷目标提高了500亿卢比,增至850亿卢比,并宣布了财政支持,以加强灌溉和土壤健康,以实现更高的农业生产力。

“农业信贷是我们辛勤工作的农民的努力的基础,因此,我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2015-16财年提供850亿卢比的信贷。我确信银行将超越(这一目标)。”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介绍2015-16财年预算时说。

部长说,为了通过有效和无障碍的农业信贷支持农业部门,特别侧重于小规模和边缘农民。“我建议在2015-16财年向建立NABARD的农村基础设施发展基金拨款2500亿卢比”。

他还宣布,将为长期农村信贷资金提供15,000千万卢比,为短期合作农村信用再融资基金提供4,500千万卢比,为短期RRB(区域性农村银行)再融资基金分配1,500千万卢比。为了促进灌溉和土壤健康,贾特利说:“我们对农民的承诺深远。我们已经采取了重大步骤来解决对农业生产至关重要的两个主要因素:土壤和水。

与合伙人合并后,Arun JaitleyLeader / BJPSBI将成为全球参与者:杰伊特利(Jaitley)层出不穷,国会退居次位:Jaitley Govt即将提出另类投资计划:调频

他说:“我提议支持农业部的有机农场计划” Parampara Krishi Vikas Yojana和“ Pradhan Mantri Gram Sichai Yojana(PMGSY)。我将拨款530亿卢比支持微型灌溉流域计划和PMGSY。”在这个至关重要的领域大有作为。

他补充说,PMGSY的目标是灌溉每个农民的田地,提高用水效率,每滴水提供更多的农作物,同时还推出了雄心勃勃的土壤健康卡,以可持续地提高土壤肥力。贾特利强调必须提高农民的收入,“虽然农民不再受当地商人的束缚,但他的农产品仍无法达到最佳的名义价格。

为了增加农民的收入,我们认为我们建立了一个全国共同市场,这将带来适度的价格上涨带来的附带好处。”他说:“我打算今年与尼提各州合作,建立统一的全国农业市场。”

部长指出,提高生产率和实现合理的农业生产价格对农村人民的福利至关重要,他说:“我们应致力于增加灌溉面积,提高独特灌溉计划的效率,促进农业基础产业的发展,提高价值。此外,增加了农民的收入和农民生产的合理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