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s Ltd今天想让您知道的三件事

Santos Ltd(ASX:低油价风暴席卷全球时,STO遭受了重创。

公司自己承认,它没有为“时机,速度和深度”做好准备。对于一家负债累累的公司而言,这是一个令人发指的局面,因此要靠石油定价才能生存。

通常,如果您对任何一种商品,资产或投资都没有充分的杠杆,就无法保护低概率事件,这就是灾难的根源。正如投资传奇人物乔尔·格林布拉特(Joel Greenblatt)所说的那样,它就像是带着炸弹在炸药工厂中奔跑。你可能活着,但你仍然是个白痴。

Santos井还活着,但是有了新的首席执行官和新的运营环境,公司的管理层渴望设法弥补投资者失去的部分商誉。

Santos Ltd今天希望您了解以下三件事:

1.新时代,新的公司架构

Santos现任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evin Gallagher于今年2月接任,为Santos开创了新纪元。

随着新领导层的到来,公司结构进行了全面改革,以在低油价的环境下重新关注利润率。除了高层管理团队之外,该公司已将其组织结构从地理重点转变为基于资产的模型。

鉴于Santos公司在整个公司范围内对项目效率和低运营成本的重视,这可能会更加重视关键项目。

2.低油价是新的期望

桑托斯仍然希望油价能够上涨,但该公司正在挖掘低油价的持续周期。

“我们专注于发展在低油价环境下能够自我维持并能够充分利用未来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优势的业务”– Santos首席执行官Kevin Gallagher

随着天然气流入公司的GLNG项目,现在的重点已转向保持强劲的生产,以实现规模经济来降低单位生产成本。

3.桑托斯(Santos)正在玩漫长的比赛

是的,能源价格正在低迷,但桑托斯希望您知道它是一场马拉松比赛,而不是短跑比赛,而这羽战马已经准备就绪。

但是,桑托斯(Santos)经营着长期业务。在过去的五年中,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在PNG LNG和GLNG上投入了数十亿美元。Santos董事长Peter Coates。

像许多商品一样,石油价格也具有周期变化的历史趋势,因此,在能源价格较高的阶段,特别是如果维持低成本,则当前产生的低现金收益可能会在未来被抵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金融价值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