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总新闻以来,MetWest总回报基金流入了28亿美元:晨星

纽约(路透社)-根据周二晨星公司的数据,自9月26日至10月3日比尔·格罗斯离开比姆科以来,大都会西部总回报债券基金有28亿美元的流入。

共同基金追踪机构还表示,贝莱德战略收益机会基金同期流入超过10亿美元,而DoubleLine总回报债券基金则流入13.5亿美元。

债券市场最著名的投资者之一格罗斯(Gross)于9月26日退出Pimco,转向遥远的竞争对手Janus Capital GroupInc。预计他将在第二天被他在40多年前创立的公司解雇。

晨星(Morningstar)高级分析师埃里克·雅各布森(Eric Jacobson)说,他相信由TCW管理的MetWest总回报债券基金正在吸引大量资金,因为其战略“长期以来一直在许多使用Pimco的顾问和机构的潜在选择中,或在某些情况下,除了在Pimco进行投资外,还与他们一起投资的经理。”

由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塔德·里维勒(Tad Rivelle)监管的TCW排名前25位的基金家族,今年迄今为止吸引了最强劲的净资金流入,先锋集团以865亿美元的净资金流入位居第一。到晨星数据。Rivelle曾在Pimco为Gross工作。

雅各布森说,在某些情况下,退出Pimco的决定自然会促使顾问和投资者转向名单上的下一家公司,“这可能有助于解释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流入MetWest的规模和速度。

雅各布森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们几年前就开始打下基础,以打入许多公司的雷达,尽管它们还很小。”

“很早以前,他们凭借Pimco血统在机构商店中赢得了声誉。在某种程度上,由于Pimcos的提升,这些年来他们的某些成长可能已经放缓,无论如何,这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是他们的耐心的回报。”

至于贝莱德,雅各布森说,该公司处于“受益于皮姆科斯痛苦的绝佳位置”。无约束力的基金“可以灵活地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于所有类型的债券,并且经常投资于信贷而不是对利率敏感的资产,”“现在风行一时,贝莱德战略收入机会基金已经创造了非常出色的记录迄今。贝莱德(BlackRock)并没有失去这一点,贝莱德(BlackRock)一直高度关注将这笔资金放在投资者面前。”

贝莱德(BlackRock)发言人拒绝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