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展高端教练业务,您应创建5种类型的内容

无论你是刚刚开始你的教练业务还是已经经营了多年,你的业务都有两个目标:收入和影响。建立一个成功的教练业务需要你有很好的客户获取技能,而实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通过内容营销。

战略内容可以建立您的品牌声誉,围绕您的价值创建社区,并推广您的服务。但大多数在线创业者忘记的一件事是,内容是一种转换工具,而不仅仅是一系列基于知识的段落。当内容营销做得特别好的时候,可以将那些积极寻找解决方案的冷淡的潜在客户转变为优质客户。

话虽如此,以下是为发展高端教练业务而创建的五种类型的内容。

1.创造改变受众信仰的内容。

我看到教练们犯的第一个错误就是从他们服务的特点和好处开始他们的转换过程。虽然这很好,但你的销售论据可能会被置若罔闻,因为你还没有向你的潜在客户展示为什么停留在他们目前的状况对他们的目标是有害的。

为赢得客户而创建的每一个内容都必须从阐述潜在客户对自己的信念以及他们改变自己生活的能力开始。在进行任何投资之前,潜在客户需要了解为什么他们需要转变思维。只有在总结了受众当前的信念以及这些信念是如何阻碍他们成长的情况下,才能为你的客户建立理想的结果模型。

基本上,如果不解决潜在客户当前的信仰体系,挑战他们离开旧体系,并激励他们采用新的思维和行为方式,你就无法将他们转变为客户。

2.创建讲述故事的内容。

你需要的不仅仅是确凿的事实或数据,才能将潜在客户从好奇转移到支付页面。你需要相关的故事来表明你了解他们的热情、目标、挑战和挫折。你的品牌需要以人性化的方式吸引潜在客户并影响忠诚度。

仅仅讲述你的产品有多棒是不够的——你需要的故事要适应受众不断变化的需求。讲述你作为一个人和一个企业家是如何成长的。人们不仅能看到品牌背后的面孔,还能感受到一种友情,因为你表明你了解他们当前的现实。

社交媒体可以帮助你为你的品牌建立这种“了解、喜欢和信任”的因素。你不需要放弃所有的隐私。你只需要对你的信仰和价值观保持透明,让你的听众对你的生活有一个粗略的了解。

3.创造庆祝客户成功的内容。

您是否成功地使用您的流程和方法帮助客户获得结果?自豪地分享这个事实。这不是吹牛。相反,它承认了一个事实,即潜在客户对你和你的高端产品有一些不言而喻的问题。

研究表明,在线评论会影响购买决策,尤其是当要购买的商品价格更高、风险更大时。为了解决这些投资上的犹豫,你需要对那些经历过你的潜在客户目前经历的相同“以前”状态的人进行惊人的案例研究。

你不能依赖你有多棒或者你的服务有多独特。你的潜在客户在他们的脑海中权衡着几种选择,争论着与谁合作才能获得惊人的结果。展示你的客户的成功让他们相信,你不仅有一个完善的流程来解决问题;你的客户也从与你的合作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4.创建记录流程的内容。

仅仅在你的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上展示你的荣誉和成功的证明是不够的。你的客户的成功本身不会使他们转变为信徒。你需要做的是让你知道你在说什么。

创建内容,引导潜在客户了解您的方法或转换过程。不要拘泥于任何事情,教你的时候就好像你被雇来举办一次千载难逢的研讨会一样。这里的想法是种下种子,你有钥匙,帮助你的潜在客户得到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比任何人都快。

是的,你可能在教授你的流程时犹豫不决,认为如果你什么都教,你就不会有付费客户。但这是假的。客户不仅想要你的专业知识的证明,他们也不想花毕生的时间来为自己计算,当他们有一个可以让他们的学习时间崩溃的人的时候。

5.创建直接要求销售的内容。

这就是你所有工作的方向:要求你的潜在客户投资于你的服务。虽然你可能已经非常努力地将自己定位为专家,但如果你没有提出要求,将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将举步维艰。

销售应该是自然的,而不是被视为诱使潜在客户做出不想要的购买决定的一种方式。

您已经通过创建显示您的人性和专业知识的内容提供了价值。你已经弥合了作为一个陌生人和一个值得信赖的盟友之间的鸿沟。你的客户成功的故事增加了他们体验同样转变的欲望。因此,请继续销售。

你的内容可以为你做大部分的销售,如果你有正确的信息组合,你可以创建一个管道的前景谁愿意和能够投资于你的高端教练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