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来自千禧一代的生产力真相炸弹

你对自己说了多少次,“如果我一天只有36个小时,我会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或者 “我的待办事项永远不会变短”?

对于大多数担任主要领导职务的表现最佳的企业家来说,这种自我批评可能会经常出现,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会使我们的工作效率降低。然而,很少有人直面他们的组织技能,积极养成习惯,这将使他们不仅能够完成日常待办事项清单,而且能够以重要的方式取得成功。

我的大多数客户都处于业务重大里程碑的边缘,无论是达到7-p大关,与主要品牌合作还是出版第一本书。十有八九,他们正在经历的高原不是他们的技能或专业知识。这是他们以最佳效率和能量完成工作的能力。

我问了五位知名企业家,他们最好的建议是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时间和努力,这是他们所说的:

学会委派。

“你的头号投资应该在你的系统中完成工作。我们看到五人创业公司,每个人都说同样的 “生产力语言”,表现优于巨头。专注于成为代表团的主人,Lifehack Bootcamp的首席执行官sayCarey和Demir Bentley。“灵活的劳动就像小公司的类固醇一样,所以这是一张你买不起的卡片。当你的时间变得非常稀缺和宝贵的两年后,你花在授权上的每一小时都会回报100倍。”

Bentleys提供了专业提示: “如果您正在寻找改善外包和委托游戏的方法,请立即参与Fiverr和Upwork。如果您正在寻找虚拟帮助,请访问Freeeup.com-他们做得很好,可以为您的团队提供完美的VA或承包商。”

“从第一天起就开始设计自己。即使你从未打算出售你的企业,你也会希望有一个系统,让你的团队在没有你持续监督的情况下完成工作。把你的大脑外包出去。”

首先。

“先做最难的工作。一天你只有这么多的精力可以消耗,而你的集中注意力的能力会随着一天的进行而减少。因此,您应该首先完成需要最大努力的任务,”鲨鱼坦克奖获得者,prep Expert的创始人Shaan patel说。“ 对于我的业务,这通常是为学生编写新内容以准备SAT。对于医学院来说,这通常是阅读20-30页的病理生理学教科书。对于商学院来说,这通常是为一堂课阅读最新的案例研究。如果你在一天的早些时候完成了你最困难的任务,那么当你需要完成的任务更少的任务时,你就不会感到筋疲力尽,”他说。

“此外,我住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每天可能要花一个小时的时间开车,最近我发现了有声读物的力量。在我的商业和学校之间,我没有太多时间去拿和阅读实体书籍。但是,由于我花很多时间上下班,因此我可以在开车时仅通过播放有声读物来每周 “阅读一本书”。这导致通过有关商业,企业家精神,市场营销和自助的书籍进行了大量学习。我建议使用Audible.com应用程序,因为它从您停下来的地方开始,并且在开车时很容易将手机插入汽车。即使您不开车,您仍然可以在日常通勤 (即火车,自行车或步行) 上听有声读物。

专注于团队士气。

“当谈到生产力时,我使用史蒂夫·乔布斯的方法,为我的整个团队设定了重要的里程碑。我每周都会发表演讲,并为每个人创造一个以自己的身份共同努力的机会,以便我们实现我们作为一家公司所寻求的结果。”fowners的有远见的Gerard Adams说。

“当我设定几乎不切实际的目标时,它们会慢慢变得现实,因为团队知道我们的价值观之一就是在我们所做的一切中追求伟大。”

“公司务虚会总是重新启动团队的士气和精力。我每天都在camping retreats上与Elite一起做这些工作,并计划在新的一年里与fowunders一起做。”他说。

“我还让所有管理层的领导者使用SCRUM方法在twoweek sprints中运行项目。通常,这适用于科技公司,但对初创公司的每个垂直行业都非常有用,尤其是像fowners社交学习平台这样的基于技术的公司。

挂断电话并计划。

“控制你的手机! 不要让它控制你。我们的智能手机是功能强大的设备,但是很多人让手机 “运行它们” 而不是运行手机。数字营销顾问Adam Wenig说: “我们都陷入了Facebook/Instagram的时间扭曲中,您坐在那里不间断地滚动很长一段时间。”

“这些平台可以非常高效,但是作为企业家,我们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创建和推送内容,而不是消费内容。我的策略是在你进入社交媒体或电子邮件之前,在早上开始积极主动地创造东西,在那里你必须反动,而不是主动地扼杀生产力,“他说。

“我从父亲那里学到的其他最好的生产力秘诀之一。他拥有一家建筑企业近30年了。我一直记得他在他的 “日记” 中写道。他将编写一周开始前一周要完成的所有主要项目,然后编写每天需要完成的次要任务。“最大的关键是要在一天开始之前写出您的日常任务,而我通常会在前一天晚上完成。这样,当我醒来时,我就不会四处游荡。我很专注。我喜欢像检查清单一样检查东西。它有助于创造动力,创造成就感。“

创建内容,不要使用。

“白天对我来说,困难之一是抽出时间休息。当我全神贯注于我正在做的每件事时,我不想停下来,所以我只想继续下去。但是,每当我退后一步休息时,我的工作效率和创造力就会提高。”Gini TV创始人Virginia Salas Kastilio说。

“当然,您可以打坐,但是在扑灭内部大火和达成300万美元的交易时,谁能为此冷静下来呢?这是我做的迷你冥想: 我休息一下,喝点食物或健康饮料,坐在舒适的椅子上,凝视窗外几分钟。您正在给自己一种感官品味体验,同时休息一下眼睛,只看向世界,”她说。

“除非用于特定的客户研究,否则我不会消费社交媒体内容。我进入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和Snapchat主要是为了发布和创建内容。最终,我建议成为创造者,而不是消费者。“

事实是,生产力是必须每天反复实践才能产生影响的东西。尽管这种习惯的养成并不容易,但对于长期的成长和成功至关重要。现在掌握这些技能,并在余生中收获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