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罪犯使用电子邮件帐户接管发起横向网络钓鱼攻击:梭子鱼报告

基于云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梭子鱼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其中包含有关不断发展的电子邮件威胁环境的关键发现。最新的报告名为“鱼叉式网络钓鱼”:最高威胁与趋势2-电子邮件帐户接管:防御横向网络钓鱼,揭示了有关这些不断增长和发展中的威胁的新细节,包括网络罪犯使用的最新策略以及有助于保护您的企业的关键预防措施。

该报告深入研究了如何利用受损的电子邮件帐户发起针对性的横向网络钓鱼攻击,这些攻击旨在逃避许多现有的电子邮件保护系统,以及哪些高级检测技术,安全意识培训以及其他策略和解决方案业务正在被使用。用于防止攻击。

梭子鱼的研究发现了有关这些流行攻击如何演变以及网络犯罪分子试图使其成功的策略的新见解。基于企业的随机样本,七家企业中有1个在七个月内经历了网络钓鱼攻击超过60%的受攻击组织经历了多次事件。大约11%的攻击成功地成功入侵了其他员工帐户。42%的网络钓鱼事件没有向组织的IT或安全团队报告。更多超过55%的横向网络钓鱼攻击以与被劫持的电子邮件帐户有个人或工作关系的收件人为目标。37%的横向网络钓鱼攻击使用的是针对企业或特定于受害者组织的量身定制的内容。电子邮件威胁,包括帐户接管和横向网络钓鱼在内,继续发展,网络犯罪分子继续寻找新的执行方式攻击,避免检测和欺骗用户。梭子鱼网络电子邮件安全副总裁Mike Flouton说。“领先于这些类型的攻击,需要了解网络犯罪分子正在使用的最新策略以及可用来保护您的企业的重要预防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