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RIL,HDFC银行在未来几年内可以达到200亿卢比的移动上限:拉姆德·阿格劳瓦尔(Raamdeo Agrawal)

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联合董事总经理Raamdeo Agrawal说:“ TCS,Reliance Industries和HDFC Bank在未来几年内各自的市值都将达到200亿卢比。”他一直致力于通过顶级质量管理人员专注于高质量业务。

最近,信实工业市值突破100亿卢比,成为继关税提高和资产货币化计划减少债务后估值最高的上市实体公司。

“ Reliance Industries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案例,在Jio和Retail的资本支出上投资了30亿卢比。这些事情的结果将有助于公司保持领导地位。”

Raamdeo认为下一个五年将是辉煌的,在电信领域,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可以从125卢比提高到250卢比,其中60-70%用于EBITDA。因此,顶级电信股将从目前的水平上涨更多。

Raamdeo Agrawal联合医学博士/ Motilal OswalRaamdeo Agrawal期望经济稳定;说住房金融融资的困境在我们身后未来五年我的钱将增加一倍:如果油价稳定,Raamdeo Agrawal的收入可能会在三月份季度恢复:拉姆德·阿格劳瓦尔(Raamdeo Agrawal)

TCS在市值最高的列表中排名第二,其次是该国第二大私营部门贷款人(按资产规模)HDFC银行。现在,这三支股票的总价值超过250亿卢比。

HDFC银行一直保持20%至22%的增长率,因为它是具有强大规模的非常好的资金部署机器,而TCS的资本密集度业务非常低,自由现金流更高,他们可以借此创造奇迹。

Raamdeo表示,管理质量是一个很难关注的问题(例如,Manpasand饮料因公司治理,债务问题而从高点下跌了97%的价值)。

他认为跟踪每个公司的帐户都是了解管理完整性的好方法。萨蒂扬是会计欺诈的真实例子。它的实际利润率为3-4%,被夸大了以与Infosys竞争。

他说,分析师通常更关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的损益表,不诚实的会计通常会记入借方资产负债表和贷方损益表。因此,重要的是,除了自由现金流外,还要关注固定资产。

因此,他建议购买那些管理层具有最高和绝对诚信的股票。实际上,他认为投资者应该有法医思维来研究每家公司。

他进一步建议投资者在投资组合中拥有30-40%的风险敞口,他认为私人公司,包括银行,保险,NBFC在未来几年将继续从公共部门公司手中夺取市场份额。

“金融业将继续为创造财富做出巨大贡献。一个人应该坚持始终如一,发展最快的公司。”

他认为,房地产仍然是全球最大的产业之一,政府也将很快解决房地产问题。他认为该国巨大的住房需求将继续下去。

他说,Sensex的远期市盈率已经达到25倍,因此目前的估值仍然非常紧张。

自9月20日政府宣布大幅降低公司税率的最大决定将印度带入发达国家水平以来,自9月20日以来,BSE Sensex和Nifty的交易价格上涨了13%以上,BSE Sensex和Nifty的交易价格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