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达菲胶囊,Strides Shasun上涨5%

Strides Shasun的股价在周二早盘交易中上涨了5.5%,因为该公司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Oseltamivir Phosphate胶囊。

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Strides Pharma Global Pte已获得US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Oseltamivir磷酸盐胶囊USP,30 mg(基础),45 mg(基础)和75 mg(基础)的最终批准。 。

磷酸Oseltamivir胶囊是Hoffmann-La Roche,Inc.的Tamiflu胶囊的通用版本。

规定使用Oseltamivir磷酸盐胶囊治疗由流感病毒(流感)引起的症状。它有助于减轻鼻塞,咳嗽,喉咙痛,发烧/发冷,疼痛和疲倦等症状,并缩短恢复时间。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说,由于去年美国流感最严重的季节之一,奥司他韦磷酸盐胶囊的销量出现了大幅增长。

根据IQVIA MAT 2018年4月的数据,Oseltamivir Phosphate胶囊的美国市场约为7.25亿美元。

该产品将在该公司位于班加罗尔的口服剂量工厂生产,并将由Strides Pharma Inc.在美国市场销售。

该公司已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FDA)累计提交了75份ANDA申请,截至目前已批准了48份ANDA,还有27份正在等待批准。

在09:28时,Strides Shasun的报价为364.55卢比,上涨14.90卢比,或4.2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