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USDINR;目标67.90-68.00: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现货货币

卢比扭转了亏损的局面,最终上涨了将近0。46%vs。由于对国内州选举政治动荡的担忧消退以及美元的稳定,美元导致卢比空头获利了结••美元收盘温和上涨,未能获得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大幅上涨的支撑。欧元从接近1的低点反弹。177在1.18附近支撑位上方结束交易。我们预计在没有任何重大诱因的情况下,欧元和英镑将有所盘整。即将举行的美国-朝鲜领导人峰会以及FOMC政策会议都是重大事件。

基准收益率主权债券昨日小幅上涨。然而,随着原油价格接近80美元/桶以及国内债务需求低迷,我们可以看到近期收益率升至8%•美国10年期收益率收于3.10%,为2011年中以来的最高水平。如果原油价格进一步上涨,我们预计收益率将继续上升。

NSE的货币期货NSE的近月美元兑卢比5月合约为67。在上一届会议上为89。5月合约未平仓合约增加了14。前一日为13%•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会在较低水平找到支撑。利用该货币对的下行空间来建立多头头寸。

日内策略

美元兑印度卢比5月期货合约(NSE)看好美元兑印度卢比买入美元在67.65-67.75范围内的市场手数:1000美元目标:67.90 / 68.00止损:67.55SupportResistanceS1 / S2:67.60 / 67.40R1 / R2:67.95 /68.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