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重量级人物关于战斗、心态和追逐你的梦想

他是野兽。他以打成年男子为生,并为此获得高薪。

他曾经作为首次竞争者进入美国顶级业余拳击比赛,并通过淘汰赛赢得了每一回合。

尽管他可能是迄今为止唯一可以赤手空拳拆毁我的客人,但他是一只可爱的大熊,我比其他任何人都有最大的共同点。

在这次采访中,我们讨论了人际关系,如何过渡梦想,冠军的心态以及拥有一切所需的条件。

欢迎收看UFC竞争者布伦丹·绍布 (Brendan Schaub) 的《伟大学校》第82集。

在iTunes、Stitcher收音机或TuneIn上订阅

在这一集里,你会学到:

对娱乐在ufc中的重要性的洞察高表现运动员背后的心态为什么在ufc中很难坠入爱河是什么激发了布伦丹在足球练习后的业余时间追求MMA布伦丹如何意外地为金手套大赛夺冠的故事柔术比赛作为一个白色的贝尔特,终极战斗机真人秀的工作原理,以及加入UFCWhy所需的条件,即使作为一名资深的UFC竞争者,布伦丹在八角形比赛中仍然感到不舒服,UFC赞助如何运作,他的粉丝将他的名字从 “混血儿” 改为 “大布朗”,布伦丹的赛前仪式/哲学是为了在高压情况下表现出色,还有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