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目标任务,近期,兴业银行北京分行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培训活动,旨在普及金融标准系列知识,持续培养金融从业人员标准化工作的意识,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达标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据悉,活动期间,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利用该行各营业网点联网海报屏投放活动材料,并进行循环滚动播出。同时,通过大堂经理及终端营销人员将活动主旨及各项配套工作对客户进行积极有效的传达。此外,兴业银行官网、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官方微信、ATM等对外渠道亦全面地向客户展示了金融标准化知识。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以‘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概念为核心的主题宣传至关重要,下一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推进标准化管理,推动金融标准化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0918054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