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Woolworths Limited的股价会持续下跌

什么:澳大利亚最大零售商Woolworths Limited(ASX:今天(WOW)已被压低,该股在早盘交易中下跌约8%。

所以呢:抛售的催化剂是第一季度销售业绩的发布,其中还包括修订后的上半年指导。

鉴于今天早上伍尔沃斯(Woolworths)的股票大幅下跌,该发行显然被市场认为是灾难性的。该发布的低潮部分包括总销售额(不包括汽油)增长0.8%至144亿澳元,澳大利亚食品和酒类部门的同店销售额下降1%,而可比销售额下降8.1%。普通商品销售(涵盖了Big W业务)。

然而,最令人失望的消息是上半年的收入更新,该集团将指引下调至税后净利润9亿至10亿美元之间。与上一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8%至35%。

怎么办:尽管首席执行官格兰特·奥布赖恩(Grant OBrien)先生对他为转变业务所采取的积极步骤感到高兴,但毫无疑问,投资者将被警告,一家本来稳定的蓝筹公司可能会经历如此巨大的盈利波动。

通常被视为防御性投资的股价表现也将困扰许多投资者。而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约2%,Woolworths的股价现在下跌了29%。

相比之下,竞争对手Coles的所有者Wesfarmers Ltd(ASX:WES)的股价下跌了7%,而杂货批发商Metcash Limited(ASX:MTS)同比下降了54%。

由于分析师将根据最新的指导大幅削减其预测收益,因此投资者在将最新的价格下跌视为购买机会时需要格外小心。在可靠确定新的基本收益水平之前,股价可能会继续承受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