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医生艾芬回应爱尔眼科登上热搜 网友:没见到爱尔眼科的诚意

原标题:抗疫医生艾芬回应爱尔眼科登上热搜!网友:没见到爱尔眼科的诚意,希望找到真相

每经编辑 杜宇

2月23日,武汉抗疫医生艾芬在其个人微博上对“爱尔眼科希望合法合规解决医疗纠纷”回应称,“诚意来得太晚”。艾芬列举爱尔眼科“十大非诚意之处”并表示,“事到如今,再摆出‘诚意二字出来,是不是来得太晚了一点?”艾芬表示,目前正在自己所在的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治疗眼睛,没有依靠爱尔眼科医院的任何专家和力量来获得治疗和帮助。

该消息引起广泛讨论,#抗疫医生艾芬回应爱尔眼科#登上微博热搜。

日前,爱尔眼科在互动平台上就武汉抗疫医生艾芬术后几近失明事件作出最新回应称,公司始终抱着最大的诚意,希望竭尽所能帮助艾芬女士解决眼部疾病问题,组织专家力量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与艾芬女士一道申请医学会和相关部门的检查和鉴定,得出客观公正的结论,合法合规地解决医疗纠纷。

有网友表示,有网友表示,

没见到爱尔眼科的诚意,只看到艾医生维权的困难。还有网友称,爱尔眼科在湖北真的很有名气,艾芬医生的回应也很全面,希望找到真相,避免更多人受伤

二级市场上,截至今日收盘,爱尔眼科报81.38元/股,收跌1.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