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办公室需要重新设计: 让您的团队参与的4种方法

作为一名领导者,我了解到办公室是公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实上,《人类空间》关于工作场所设计的报告发现,办公室里有自然元素的员工15% 更高的幸福感,6% 更有生产力,经验15% 更多的创造力。也许最能说明问题的是,33% 的受访者表示办公室设计会影响他们是否接受工作。

顶级科技公司已经知道这一点多年了。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是从车库开始的,但他们已经以游戏室、厨房和协作工作区而闻名。

经过多年的工作,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没有想到设计对任何人都很重要。在使用相同的墙壁,相同的椅子和相同的旧传统工作功能几年之后,我的引爆点是生产力的滞后。一个雨天,一位明星员工-不是典型的抱怨者-告诉我上班很沮丧。沉闷的气氛与天气无关,与我们的旧荧光灯无关。是时候改变了。

风水说得对。

监狱是故意设计的,目的是限制与外界的联系-没有天空或自然元素的景色。不要让你的员工感到被监禁。拥有自然阳光、五颜六色的油漆、宜人的装饰甚至特定的灯泡的氛围将帮助员工对环境做出反应。细节,如书桌配件中使用的颜色流行,可以激发创造力的 “流行”。

除了保持当前团队的生产力,出色的办公室设计人才。

第一印象就是一切,气氛绝对决定了第一印象。我的业务不在硅谷,但重要的是我的办公室要体现技术元素,例如开放的交流空间和创造空间。当潜在员工来访时,他们确切地知道他们要走进什么样的公司。

当然,平衡是必要的。太多的开放空间,生产力下降,因为人们无法集中注意力。太多鲜艳的颜色会伤害眼睛,太温馨的空间可能会助长自满情绪。

虽然你可能不会在设计中使用风水,但在规划你的第一个办公室时,请记住,空间确实会影响团队。

没有办公室设计趋势是一刀切的。每个公司都不一样。典型的游戏室允许员工发泄精力和协作,而空间和休闲区越来越受欢迎。并且不要忘记将自然元素带入内部会对士气和生产力产生影响。

有了所有的设计趋势,你怎么知道哪些是适合你的创业的?在考虑升级的办公室设计时,请记住以下四个技巧。

1.作为一个团队评估办公室的弱点。

我的员工很小,不到25名员工,因此轻松交谈的团体午餐是提出主题的好地方。找出什么有效,什么无效。

您的团队似乎需要更多或更少的协作空间吗?员工不仅能发挥创造力,还能专注吗?是否有一天或整个季节的时间似乎滞后于生产力?如果是这样,请切换您的办公空间以唤醒所有人。

当工人有一定的控制权时,他们通常会更有效率。尽早开始,询问您的团队成员他们更喜欢什么以及他们希望办公室如何设计,然后通过邀请所有人执行愿景来继续参与。主人翁意识将一飞冲天。

2.从各方寻求外部投入。

与朋友和家人交谈,了解他们对办公室的爱和恨。不同的行业遵循不同的规范,您很可能会从其他工作场所获得一些好主意。

当你从亲人那里收集想法、在线研究和看电视后。是的,我知道-伟大的生产力杀手。然而,在现实中,观看HGTV可以让你深入了解年轻的专业人士是如何喜欢生活和工作的。

3.举办平面设计圆桌会议。

我的办公室最近举行了一次设计圆桌会议,以便我们的整个团队可以讨论我们办公空间的选择和装饰风格。平面设计团队把我们的话语和想法,变成了一个工作的3D模型,让每个人都可视化结果。这种分享我们愿景的方法使项目变得比压力更有趣,并给员工一个以不同寻常的方式激发创造力的机会。

4.举办绘画周末。

让整个团队参与的另一种方法是通过公开邀请的绘画周末来吸引每个人参加装饰过程。

这是我们目前的计划,我告诉每个人,一旦这个地方准备好颜色,欢迎他们带他们的孩子来帮忙。这个想法是让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空间中发挥作用,同时作为一个小组为开放空间做出贡献。我的团队实际上要求进行此类活动,我相信这将是一次很棒的团队建设体验。

最终,当您考虑升级办公室时,重要的是要在良好的油漆工作与团队的实际需求之间取得平衡。一个积极进取,富有成效的团队将值得付出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