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招聘的世界里,需要寻找3种领导素质

随着人才争夺战变得更加激烈,随着今年大批新毕业生进入劳动力市场,招聘人员面临着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挑战 -- 如何建立他们公司的未来。

当然,想象没有强大领导人的未来是可怕的。事实上,这是许多公司的主要担忧。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的2015商业人力资本挑战报告发现,人力资源和商业领袖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培养下一代领导者。

这不是一个问题,因为知识品质丰富而简单,但现实却描绘了一幅不同的图景。职场趋势在2月和3月进行的全球劳动力领导力调查显示,受访者认为领导力是员工中最难找到的技能。

那么,招聘经理和招聘人员需要知道如何发现候选人和新雇员的领导素质。以下是他们应该寻找的东西,以及如何将顶尖人才转变为未来的领导者:

1.激情

对学习充满热情并从事工作的候选人可能会表现出成长和成功的动力。不幸的是,找到这样的敬业人员仍然相对罕见-盖洛普 (Gallup) 报告说,截至2016年5月,接受调查的员工中只有31% 人从事工作。

因此,通过询问正确的面试问题来衡量候选人的热情来筛选这一点。找出他们的目标是什么,是什么激励他们。

这些问题应该鼓励每个候选人分享他或她的价值观。例如,当公司询问求职者在公司中寻找什么时,他们实际上是在寻找该人的价值观,以及这些价值观如何与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清单相叠加。

询问这些人的理想角色是什么样的,以衡量他们的热情和个性如何与公司的文化以及他们所申请的角色的性质保持一致。当受访者表现出额外的热情时,请做笔记。在描述成功执行的过去项目时,这可能需要向前倾斜,微笑更多并使用更多手势。这样的行动也展示了他们对解决问题或特定感兴趣的领域 (例如项目管理) 的热情。

2.沟通

沟通是各种工作的最高技能,尤其是对于未来的领导者。领导者需要知道如何清晰地表达自己,仔细倾听并以各种方式为不同的受众呈现信息。

在面试时,考虑一些你可以用来测试候选人能力的策略。例如,问一个模棱两可的、模糊的问题,看看这个人是如何解释的,看着他或她把问题分解成具体的、合乎逻辑的点。

当候选人重新整理问题或暂停片刻时,也值得注意,因为这表明他们正在以真实,清晰的方式积极思考问题以及他们想要如何回答。向他们提出问题,让他们被迫承认自己一无所知,例如他们的技能和经验之外的话题。看看他们的反应。

3.协作

优秀的领导者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是专家,应该掌舵,但他们也知道什么时候与那些在自己薄弱的领域更有实力的人一起工作。

在《人格研究杂志》的一项2015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在对任务的积极情绪和对成功的期望方面,拥有 “更坚韧” 人格的人往往会在自己的工作中保持执着,尽管有无法以更大的影响完成更大任务的风险。

换句话说,有效的领导者不是控制怪人,他们需要自己做所有事情,他们也不会顽固地追求牺牲大局的事情。相反,他们寻求帮助,并对团队合作持开放态度。他们很谦虚。

谦卑至关重要,因为它位于傲慢与自我怀疑之间的最佳位置。寻找自信的完美平衡,在这种情况下,某人自信并意识到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并接受错误作为学习机会。

寻找自信和谦卑,看看这个人是否有能力合作。这可以在积极的肢体语言中找到,例如良好的姿势,一致的眼神交流和真实的微笑。

这种真实性很重要。当候选人表示感谢时,寻找真诚。真诚的感激表明他们诚实可信,性格谦逊。

帮助他们成长。

此外,努力雇佣具有领导才能的人 -- 或者在现有员工中培养顶尖人才 -- 的公司的任务是帮助这些未来的领导者成长。指导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在公司内部分配导师。在2016的德勤千禧一代调查中,有94% 的7,700名员工受访者说他们的导师的建议很好,91% 说他们的导师对他们的发展表现出了很好的兴趣。当年轻人才开始与高级领导和全面发展的员工接触时,他们会养成良好的习惯,学习新的技能,并与同事建立信任和尊重。

这里的信息是教导员工建立专业关系,并自信地发起对话以扩大他们的网络。这建立了至关重要的领导技能,例如沟通,并使他们成为公司的强大代表。

为了强调寻找和培养下一代有效的领导者,公司必须转向他们的招聘过程。通过与招聘人员合作,领导者可以确保他们达到最高的招聘质量,并有一天聘请最优秀的人才来掌控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