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最伟大的一年的公式

托尼·罗宾斯 (Tony Robbins) 是我最仰望的人之一,他说: “设定目标是将看不见的东西变成可见的东西的第一步。”

阿门。我是年轻运动员时首先学会这一点的。一个又一个赛季,我的团队将为每个星期,每个游戏,每个练习制定一个游戏计划。然后,我以一名新企业家的身份学习了它,试图弄清楚如何做自己仍在学习的事情来赚钱。

然后我作为顶级播客主持人学习了它。然后作为畅销书作家。和一个受欢迎的演讲者。而且我每天都在学习我的业务以及我致力于在世界上产生的影响。

你可能会想,“是的,嗯,但是一旦我设定了目标,我该如何实现呢?”

问得好。我学到了一个非常简单的公式,它在我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始终如一地为我服务,以实现我设定的每个主要目标。随着我个人和职业的发展,它随着我的发展而发展。

我今天仍然使用它。事情是这样的:

首先,我以清晰的细节设想我一生中想要实现的目标。我实际上在脑海中看到了它。注意: 如果您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那么很难实现大目标。在你设定目标之前,花点时间弄清楚什么对你来说最重要,否则它们不会发生。做到这一点的最好方法是反思上一年、一季等的情况,什么对你有用,什么对你不起作用。

接下来,我让自己感觉到实现这些目标会是什么样子。我的人际关系,我的健康,我的财务状况,我的影响会是什么感觉?然后,我准备致力于我的目标。

这可能看起来像一个孩子会做的事情,但我实际上为自己创建了一个成就证书,并写下了目标,就好像我已经实现了 (带有日期和签名)。然后,我将该证书张贴在每天都会看到的地方。

关于视觉提醒的一些东西,用我自己的笔迹写的,背后的视觉,真的激励了我。它让我专注。我可以判断什么是分散注意力,什么是支持我实现这个目标的。当我实现这个目标并看着证书时,知道我实现了我的梦想,这真的很令人满意。

我很想听听你是否自己尝试这个过程。给我发一张你的成就证书的照片 (如果你实现了你的目标!)@ lewishowes。

如果你年初在洛杉矶,和我一起在2017年1月7日的好莱坞旅游胜地,在那里我将主持一个强大的为期一天的活动,与蒂姆·斯托里和凯瑟琳·伍德沃德·托马斯等强大的演讲者一起明确你的愿景。lewis-howes-greatest-year-ever-conference-2 http://wanderlusthollywood.com/events/ 有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