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现在可以告诉人们你的企业什么时候忙得不可开交

借助高级流量数据向导的力量,Google现在可以预测您的企业何时可能会遇到最多的人流量,当然,它也会告诉人们。

这家无所不知的互联网巨头表示,昨天首次推出的新Google搜索功能旨在帮助消费者避免排长队和等待时间。

现在,当人们在Google上搜索某些业务时,在企业的描述,地址,营业时间,菜单 (如果适用) 和电话号码下方会出现交互式的 “流行时间” 条形图。没有提供实时的客户数量-这简直令人毛骨悚然。取而代之的是,搜索者可以瞥见一周中每天企业最繁忙的时间。嗯,大约。

无论您是渴望 @ bluebottlenyc还是在健身房跑步,都应避免在数百万个地方排队https://t.co/wKwGFkp3xn pic.twitter.com/e94p5yrnnj

-谷歌 (@ 谷歌) 2015年7月28日

询问的头脑-理想的未来付费客户-可以在图表中滑动,以像OCD一样的精度来确定他们的访问时间。simpleblue图表基于数百万Google Maps用户的移动 “我的位置” 数据,这些方便的GpS碎屑使Google渴望知道您的前进方向和速度。

谷歌的一位发言人告诉企业家: “就像我们如何根据道路上匿名的人员流动来计算交通数据一样,我们能够确定一个地方的繁忙程度。”

搜索 “全球数百万个地方和企业” 的列表 -- 包括商店、餐馆、实体商店和你的名字 -- 已经吹嘘了这一新功能,更多的可能很快就会推出。也许甚至是你的企业,也就是说,如果它的谷歌 “位置卡” 列表还没有显示出多汁的数据。快点检查一下。(您和其他所有人都可以通过Android Google搜索应用程序或智能手机web浏览器进行查找。)

谁知道呢,也许你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来更好地掌握你的高峰人流量天数和时间。精通Google估计您的 “热门时间”,可以方便地调整您的产品库存,人员配备时间表,营业时间和/或安排销售和其他促销活动。如果你没有花哨的 (通常是昂贵的) 零售分析工具的预算,该更新可能对你的企业特别有利,这些工具可以跟踪进出你所在位置的人数和时间。

至于潜在的缺点,我们想知道这项新功能是否不会在您的高峰时段让客户蜂拥而至。我们希望不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