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高科技初创公司正在利用科学来破解礼服衬衫

运动服长期以来一直关注舒适和便利的科学。对耐克或阿迪达斯网站的访问揭示了广告吸汗技术 (将汗水从身体上抽出),网眼面板 (用于透气性),接缝胶带 (用于提高耐用性) 以及一系列其他功能,这些功能有望优化适合您感觉良好。

同时,对于像布鲁克斯兄弟 (Brooks Brothers) 和J.Crew这样的公司来说,舒适性最终不如服装是否满足办公室着装要求重要。

Aman Advani说,这两个独立的固定装置-运动舒适性与适合工作场所的风格-在市场上留下了漏洞。不再: Advani与Kit Hickey和Gihan Amarasiriwardena共同创立了供应部,这是一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公司,该公司将高科技性能特征移植到专业男装上,使其像健身装备一样舒适且易于保养。

供应部联合创始人Gihan Amarasiriwardena、Kit Hickey和Aman Advani

超越 “运动员”

供应部背后的愿景并不是破坏性的; 相反,这是对工作场所着装要求转变的反应。

人们越来越多地在体育馆外穿着运动服。被称为 “atheleisure” 的是一个不断发展的零售部门,它设计了各种高端健身服,可在健身房内外穿着。

虽然设计和技术等行业-着装规范通常是合格的-但通常是可行的工作选择。但是许多其他职业仍然需要更严格的着装标准。Advani说: “我们着手创建一个全新的服装类别-不是运动服装,而是高性能男装。”“这是适当的工作,但不是独家工作。你可以穿它去上班,然后出去吃饭。"

黑客入侵男装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Hickey和advani来到麻省理工学院的斯隆管理学院2010年有着相同的基本思想: 使适合商务的服装更像户外服装,这种愿景来自个人经验。

从佐治亚理工2007年毕业后,Advani担任顾问。该职位需要不断的旅行和长时间的工作。在这些非常常见的18小时工作日结束时,他的衬衫将被解开,他会出现汗渍,袜子又湿。他普遍感到恶心。“我会将自己穿的衣服与跑步服装进行比较,然后想,为什么我不能只穿它们呢?

希基也有类似的经历。她说,在她通常在户外度过的周末,她的衣服使她有信心面对 “任何情况-潮湿,下雨,寒冷,我都准备好了”。但是在工作中,情况恰恰相反: “我会在星期一进来,没有做好准备。或参加会议并感到自我意识。”

当两人在麻省理工学院的第一年被分配到同一个核心团队时,一位教授让他们与化学工程专业的学生Amarasiriwardena取得了联系,他碰巧有着相同的视野。从那里开始,这三个人作为一个团队来开发正装衬衫的原型。一方面,他们从同龄人中脱颖而出-“我们是m.I.t.唯一对时尚感兴趣的人,” Hickey说-但在其他方面,他们适合。从一开始,他们的重点就是破译如何将技术创新应用于重新设计织物,以提高舒适度,耐用性和易于运动。

它比典型的设计过程更科学。他们使用热成像来识别身体产生最多热量的位置,以便定位激光穿孔,并授权美国宇航局设计的体温调节材料用于衬衫的织物,这样它就可以在寒冷中保持温暖,在炎热中保持凉爽。

2012年,他们在Kickstarter上推出了第一件衬衫Atmos。Hickey说: “我们正在向同学出售产品,但如果这将从利基校园的想法转化为大众市场公司,我们想退出。”广告系列的目标是30,000美元。它筹集了429,276美元。

从那以后,一直是旋风。

供应部的服装系列已从第一件礼服衬衫扩展到包括四种不同的礼服衬衫设计 (98-148美元) 、斜纹棉布裤 (118美元) 、休闲裤 (138美元) 、羊毛衫 (168美元) 、礼服袜子 (18美元) 和一些附加项目,这加在一起,对男人来说是一个最小的但全面的衣柜。为了打造生产线的整洁,清晰的外观,该公司招聘了Brooks Brothers和Theory的前设计总监jarlathmellett 2013年。这是一项重要的工作: 如果衣服不好看,所有的高科技考虑都没有意义。

供应部的纽约市商店

迄今为止,供应部已经筹集了600万美元的资金。尽管Advani不会透露销售额,但他表示,该公司已努力将其每年增加两倍。“当你加速得太快时,质量就会下降。你可以拥有又快又好,但你不能两者兼得。“

这些衣服可以在网上买到,该公司已经在波士顿、旧金山和最近的纽约市开设了零售店。它位于Soho的中心,从一个不断发展的电子商务俱乐部到包括Birchbox,Bonobos,Warby parker和Rent the Runway在内的实体公司就在拐角处。

自Kickstarter推出以来,竞争对手不断涌现。Advani说: “特别是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已经看到有六家公司出现了,这些公司具有我们所做工作的某些要素。”总部位于布鲁克林的Outlier还使用工业设计来制造高性能的服装,以解决常见的合身性和舒适性问题,而Bolt Threads是一家由三位博士创立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埃默里维尔的初创公司。学生正在努力进行基因工程设计并大规模生产蜘蛛网中发现的材料来制造服装。

目前,与 “运动” 部门不同,在类别名称上尚未达成共识。“时尚技术?” Advani说。“您会看到很多人这样称呼它。”

Hickey补充说: “我们正在发明全新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