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在预算之前寻找方向;押注IT和FMCG股票

Jayant Manglik

市场扩大了巩固阶段,上周下跌了百分之一以上。尽管一开始是乐观的,但要归功于全球的坚定暗示和令人鼓舞的盈利公告,但这种趋势无法持续很长时间,在随后的交易中逐渐走低。

广泛领域的急剧下降使参与者感到不安,并进一步加剧了消极情绪。最终,Nifty在1月29日收盘下跌119点,至10,661。

在接下来的一周,参与者还将关注2月1日(星期五)的临时预算。市场仍在努力寻找方向,最近大盘下跌,引发了人们对突破可能性的质疑。

零售分销/宗教证券业务总裁Jayant Manglik我们将Nirmala Sitharaman的未婚预算中的五分之三分配给了:Jayant Manglik播客/今日精选股票:精妙地徘徊在11,500-12,000的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更广泛范围内:Nifty50在11,600个水平上提供关键支撑

Nifty在10,700处具有关键支撑,果断的下跌可能会触发新的跌势。不利的一面是10,600-10,500区将作为支撑。

考虑到即将发生的事件和数据,我们建议保持有限的曝光度并等待进一步的澄清。IT和FMCG包看上去相对更强,应该被多头交易所青睐,而在汽车,金属和PSU银行柜台中,消极情绪可能会继续存在。

以下列出了在未来1个月内可能会上涨6%的前三只股票:

塔塔咨询服务:购买/目标:2,070卢比/止损:1,890 Rs /回程:6.1%

在各行业指数中,IT包显示出巨大的弹性并保持其积极偏见。在日线图上测试长期移动平均线(200-EMA)的支撑区域后,TCS迅速反弹。

在花费了近一周的1,900卢比之后,它在1月28日见证了新的飙升。图表形态和确认指标的位置都指向不久的将来。我们建议在1,930-1,950卢比内启动新的多头。1月28日收盘价为1,955卢比。

印度斯坦石油公司/卖出2月期货/目标:222卢比/止损:价钱:243卢比/返回:5.9%

石油标记公司(OMC)包装中的指标参差不齐,HPCL表示新的下降。它一直在周线图的100-EMA阻力区域附近挣扎,并形成了新的卖空枢纽。我们建议您在上述236-239卢比的范围内制作新的短裤。它于2019年1月28日收于234.75卢比。

塔塔化学品:卖出2月期货/目标:625卢比/止损:685印度卢比/回程:6.1%

塔塔化学公司(Tata Chemicals)过去一年一直在660-790卢比的更广泛合并范围内波动,现在正处于从该股跌破的边缘。交易者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并在给定的666-672卢比范围内建立一个新的空头头寸。它于2019年1月28日收于663.10卢比。

作者是Religare Broking Ltd.总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