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和NVIDIA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以挖掘印度的AI潜力

数据管理服务提供商Netapp和图形处理部门设计师NVIDIA抓住印度人工智能(AI)领域不断增长的机遇,已结成伙伴,在班加罗尔启动了AI卓越中心(CoE)。

两家公司之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将通过NetApp的数据愿景中心(DVC)执行。NetApp正在投资基础架构,而NVIDIA则引进了工程技术人才和上市计划。

它将帮助希望在部署转型中部署AI的客户和合作伙伴。CoE还使他们能够亲身体验解决方案,并与两家公司的工程师一起工作。

NetApp印度和SAARC总裁Anil Valluri在对Moneycontrol的讲话中说:“对印度市场的关注来自政府实施的AI计划引起的巨大需求。”

相关新闻希望所有国家都可以就AI法规走到一起:Sundar Pichai Atom炸弹曾经是最大的恐惧,现在人们对AI感到恐惧:华为首席执行官Alphabet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呼吁对人工智能进行监管:报告

人工智能是重点关注的领域,政府智囊团NITI Aayog最近提出了一项750亿卢比的计划,用于人工智能研发。该项目将在教育,卫生,农业和交通领域。据报道,到2035年,人工智能可以为该国的GDP增加近9,570亿美元。

此外,企业还希望使用AI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印度的数字化转型和高端数据存储能力的不断提高,进一步推动了该国对AI的需求。

“但是,在采用人工智能方面,我们仍然落后。推动采用AI的计划为NetApp等公司提供了巨大的潜力,而这正是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实现的目标。”

该公司在创建AI基础设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包括NVIDIA DGX超级计算机和数据存储。他说:“我们已经投资了数千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