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宣布明天就CAG审核审计做出裁决

德里高等法院将在明天对三家私营配电公司的请求作出判决,这三家私营配电公司对AAP政府要求其账目由主计审计长(CAG)进行审计的决定提出了质疑。由首席大法官罗希尼(G Rohini)领导的法院分庭法官也将就拒绝接受CAG审计的高等法院一名法官的命令对迪斯科的上诉作出判决。这位单一法官在2014年1月24日的命令中要求Tata Power Delhi Distribution Ltd(TPDDL),BSES Rajdhani Power Ltd和BSES Yamuna Power Ltd“在审计过程中与CAG全面合作”。

除了Discoms的请愿书外,法院还将对非政府组织United RWAs联合行动(URJA)提出的PIL作出判决,该联合行动已要求CAG审核discoms的账目。Discoms已联系HC,要求中止CAG最近发布的审计报告草稿。Discom一直在寻求推迟并延长退出会议的时间,直到向他们提供了CAG指控他们据称损失的超过220亿卢比的详细分手,并给予了合理的时间做出回应。

但是,高等法院拒绝中止退出会议,这是迪斯科与CAG之间就报告草稿进行的讨论。据报道,CAG在其审计报告草稿中说,BSES Yamuna,BSES Rajdhani和Tata Power Delhi Distribution Ltd夸大了其先前蒙受的损失。该报告还称,Discoms操纵了消费者的数字,购买了昂贵的电力,夸大了成本并压制了收入,从而有利于其集团公司。

此前,市政府告诉法院,由于这些公司履行了“公共职能”,因此有必要对此处的私人疾病进行CAG审计。Discoms是私营公司与德里政府之间的51:49%合资企业。AAP政府于2014年1月7日要求CAG审核其账目。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它曾表示,政府没有试图停止其(迪斯科舞厅)的运作或干预它,而只是试图将其接受公开审计,因为迪斯尼政府持有迪斯科舞厅的49%的股份,德里政府也注入了资金。在这些公司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