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四分之一的美国人支持限制人类驾驶汽车的法律

别管那些偶尔的挡泥板,人类。面对现实吧。机器人比你更好,因为他们不会酒后驾车,不会吸毒,不会打瞌睡,也不会分心。

如果Google声称自己驾驶汽车的次数比我们有缺陷的凡人驾驶汽车的次数少,那么为什么不让机器人已经开始驾驶呢?

将人类从驾驶方程式中删除听起来可能令人恐惧,但似乎更多的美国人可能会为Jetson式的想法热身。如果Ferenstein Wire最近通过Google调查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的结果有任何迹象,那么有些人甚至赞成限制人们驾驶汽车的法律。

根据基于互联网的明显不科学的民意调查,接受调查的人中有27% 人 (超过四分之一) 支持限制人类驾驶车辆的法律。换句话说,他们可以放弃自己的驾驶权,以便为可能更安全的计算机驱动汽车铺平道路。啊,早期采用者。如此勇敢、开拓进取的灵魂。

与此同时,71% 的受访者对无人驾驶汽车并不那么兴奋,他们报告说,他们不会落后于限制人类驾驶汽车的法律。最后,仅1% 表示,他们对由人驾驶的车辆的法律限制的支持将取决于限制的程度。聪明。是的,在让机器人全权委托之前,我们也需要更多的信息。

也许那些支持限制人类驾驶的人熟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无人驾驶汽车可以拯救生命,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麦肯锡公司 (McKinsey & co.) 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自动驾驶汽车可以预防美国多达90% 的车祸,并每年阻止约1900亿美元的医疗保健相关成本和损害。由Eno基金会进行的另一份报告显示,自动驾驶汽车可能会消除大多数与交通有关的死亡,并显着缓解交通拥堵。

也许埃隆·马斯克是对的。有一天我们可能没有开车的权利。政府甚至可以禁止我们开车。计算机将处于控制之中。

你呢?你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是什么?你赞成政府强制限制人类驾驶的汽车吗?你准备好迎接一个大多数汽车自己驾驶的世界了吗?系好安全带,它可能比你想象的要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