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要求迫使欧洲啤酒酿造商提高其酒类竞争能力

菲利普·布兰金索普(Philip Blenkinsop)

比利时安特卫普(路透社)-随着欧洲执行污染法规,欧洲啤酒商期望在未来十年中,他们需要向更多要求严格的啤酒商告知其对啤酒的环境影响及其味道。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欧盟制定了废物管理法并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并对卡车的碳排放设定了限制,而绿党在上个月的欧洲议会选举中获胜。

喜力首席执行官乔恩·弗朗索瓦·范·博克斯梅尔(Jean-Francois van Boxmeer)周一在安特卫普举行的欧洲啤酒商论坛上说:“不断变化的政治格局迫使我们认为,对气候变化等话题的推动将更为强劲。”

比利时城市约有1,000名啤酒专家参加会议的酿酒商表示,他们需要进行创新,以满足这些新的需求以及他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卡尔斯伯格(CSE:CARLa)首席执行官Cees't Hart说:“现在,作为一项新挑战,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我们如何使其可持续发展。”丹麦啤酒厂为自己设定了绿色目标,其中包括到2030年将啤酒厂的碳排放量减少至零,用水量减少一半,并在2022年实现中期目标。

“我们知道如何进一步减少。我们不知道从2022年到2030年将如何发展。”

包装拼图

与此同时,荷兰公司Van Boxmeer于3月份提出了新的用水目标,他说酿酒商仍在包装方面做事,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占集团总二氧化碳排放量的36%,是酿造过程的两倍。

“我们必须为36%的地区提供更多的服务...这也许是我们要做的最具技术挑战性的事情之一。”

日本的Asahi Breweries是欧洲的新手,他说创新必须超越提供新品牌的变化。

除液体外,我们还将在浇注技术和包装领域看到创新。朝着这一方向将发生非常重要的变化。朝日集团中欧业务负责人保罗·兰扎罗蒂(Paolo Lanzarotti)说。

啤酒制造商还强调了零酒精和低酒精啤酒的增长趋势,这虽然有利可图,但也加强了更广泛的公共卫生信息,即负责任地饮酒。

结果,饮料行业面临着潜在的立法,例如设定最低价格,并且在爱尔兰,可能向饮酒者发出将酒精与癌症联系起来的警告。

范·博克斯梅尔说:“在立法受到严厉打击之前,积极主动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