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Direct认为可以提供Debenhams

伦敦(路透社)-迈克·阿什利(Mike Ashley)的体育直销公司(Sports Direct,LON:SPD)周一表示,正在考虑收购整个Debenhams,以替代陷入困境的百货连锁店董事追求的重组方案。

Debenhams的最大股东,拥有近30%的股份的Sports Direct一直试图推动对该集团的控制,但是试图任命Ashley担任董事会成员并替换几乎所有现有董事的尝试失败了,因为当时Sport Direct拥有其股份。通过第三方被提名人的股份。

Debenhams已经发布了一系列盈利预警,并在去年失去了90%的市值。该公司正在推行自己的再融资计划,但周五警告称,现有股东可能会被淘汰。

这家体育零售商周一表示:“ Sports Direct认为,Debenhams的重组和再融资过程可能会给Debenhams现有股东带来不利的后果。”

“据此,Sports Direct确认,除其他选择外,Sports Direct还在考虑对尚未由Sports Direct持有的Debenhams全部已发行和将要发行的股本提出可能的要约。”

拥有纽卡斯尔联合足球俱乐部的亿万富翁阿什利(Ashley)通过建立运动服连锁店而发家致富。

最近,他投资了其他零售商,这些零售商受到在线快速变化和英国消费支出下降的打击,包括Debenhams的百货商店竞争对手Fraser。

根据英国的收购规则,Sports Direct必须在4月22日之前提出要约或退出。

Sports Direct表示,任何报价都可能是现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