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将能源相关证券添加到一些投资组合中

纽约(路透社)-全球投资管理公司Pimco正向其一些投资组合中添加能源相关证券,因为该公司首席投资官Dan Ivascyn表示,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比奇预计油价将在未来12个月内上涨。周二接受采访。

伊瓦辛说:“我们在更广泛的任务中增加了一些与石油和能源有关的名称。”截至9月30日,作为安联(Allianz SE)子公司的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掌管着1.47万亿美元的管理资产。

Ivascyn补充说:“我们在这个领域正变得富有建设性,因为我们预计未来12个月左右石油价格会上涨。”他拒绝透露Pimco在其某些投资组合中添加的任何具体名称。

Ivascyn确认,规模为524亿美元的Pimco收益基金在巴西石油生产商Petrobras中的风险敞口很小。在多部门债券类别中,Pimco Income年初至今回报率为3.30%,比其类别高出2.34个百分点。它已超过同类产品的98%。

在12个月的时间里,Pimco Income的收益率为2.63%,轻松超过其同类产品的97%。

周一,Pimco任命了两名前中央银行行长和一名前英国总理担任新董事会成员,为经济,政治和战略发展提供咨询。

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将于2006年至2014年担任美联储主席,并于4月被任命为Pimco高级顾问,他将领导Pimco全球咨询委员会。

董事会还包括2003年至2011年欧洲央行行长让·克劳德·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和2007年至2010年英国首相戈登·布朗(Gordon Brown)。

其他成员包括吴国松(Ng Kok Song),他从2007年至2013年担任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主权财富基金的集团首席投资官;以及美国新智囊团总裁,前美国国务院政策总监Anne-Marie Slaught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