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个内向的人一样思考如何帮助你在商业上取得成功

企业习惯于将特权分配给 “外向” 的特征,例如自信,健谈和高度社交。这是不对的。

实际上,这种观念仍然存在,外向的人比内向的人成为更好的领导者,这在招聘决策中发挥了作用。例如,外向的首席执行官比内向的首席执行官多。

尽管存在这种影响招聘和晋升的偏见,但研究表明,内向的人实际上拥有许多可以将他们提升到自己领域的顶端的素质。只需问内向的图标,例如Angie Hicks (Angie's List的创始人),Bill Gates,Candice Bergen,George Stephanopoulos,Marissa Mayer,Steve Wozniak,Warren Buffet和总统巴拉克·奥巴马。

还可以查看一项研究,该研究发现,内向的CEOstend领导的公司比外向的公司表现更好。这里的结论一定是,“外向的人是表现最好的人; 内向的人不是” 的信念根本没有加起来。

内向不是由外向的失败来定义的。它的特点是拥有某些在任何行业都可以派上用场的特质。以下是像一个内向的人一样思考如何帮助你在商业上取得成功。

做好准备。

内向的人比外向的人更倾向于深入的研究,反思和深刻的思考。这往往转化为从员工会议和业务演示到客户会议的所有准备工作。

保持为参加的每个与工作相关的职能做好准备的习惯,将确保您能够提供详细而周到的观点。这意味着您将始终在经理和客户面前全力以赴。这对你的职业声誉很重要。

成为团队合作者。

这似乎违反直觉: 毕竟,得出这样的结论是,以社会为导向的外向者是最好的团队成员。实际上,研究发现,内向的人在团队环境中表现更好,因为他们比外向的同龄人更具协作性。

反过来,协作可以促进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当你是团队中积极积极的一部分时 (尤其是负责产生创新想法的人),你会吸引高层的注意力。

独立工作。

有这么多简历说一些类似 “独立、分组运作良好” 的东西是有原因的。这是因为雇主重视在各种环境和场景下都能在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团队成员。

因为他们重视安静和孤独的时期,所以内向的人倾向于独立工作和思考。这种质量不仅吸引了雇主,还可以提供一个全新的视角的机会。(比尔·盖茨将自己的许多想法归功于他的内向,以及随后他倾向于花大量时间自己深入思考的倾向。)

独立思考可以产生创新的想法,帮助你引起注意。

小心点。

内向的人比外向的人往往是更好的听众和观察者。仔细聆听传达了尊重,并允许内向的人周到地回复客户,客户,经理和同行。这可以建立信任并加强这些关系。

此外,仔细倾听可以提高你吸收知识的能力,并发展关于你的工作场所或行业的关键见解。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内向的人往往是熟练的问题解决者和决策者: 在得出明智的结论之前,他们吸收了广泛的信息。要培养这些相同的技能,请努力改善您的听力和观察习惯。

说话前好好想想。

内向的人倾向于在提出想法之前收集尽可能多的观察结果。同样,他们在权衡给定主题之前花费了大量时间进行反思。虽然这有时被认为是过度分析的倾向,但它实际上是工作世界中的一种资产。它有助于防止冲动的决策,并降低个人说他或她以后会后悔的话的风险。

虽然一旦你有了相关的想法 (尤其是在小组会议上),就很容易权衡,但花时间仔细考虑你的贡献将有助于你把自己确立为深思熟虑的想法的一致来源。

发展你的网络。

性格内向的人倾向于培养深厚而有意义的关系,而不是有大量的偶然相识。这可能意味着他们更有可能因一系列商务旅行而感到压力,或者不太可能在LinkedIn上建立数百个联系。

但它也可以对他们有利。与合适的人发展有意义的关系可以帮助推动事业发展。因此,与其囤积尽可能多的名片,不如集中精力确定几个可能帮助你推进职业生涯的关键人物。然后,花点时间真正了解并与这些人建立牢固的融洽关系。当谈到寻找将投资于你的专业成长的导师或联系人时,质量胜过数量。

好好想想。

如今,各种类型和规模的公司都非常重视创新。内向的人倾向于在黑桃中拥有这种品质。研究发现,在各行各业中,最有创造力的人很可能是内向的人。上面概述的各种特征 -- 从密切观察到深入思考 -- 都有助于创造性思维。

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内向的人可能是团队中最有可能提出创新想法或解决各种问题的方法的成员。为了培养自己的这种能力,花更多的时间与你自己脑海中流传的想法世界接触。

想在工作场所脱颖而出,发展有意义的职业联系,培养创新的想法,让你在工作中受到关注,或者激发新业务的想法?然后是时候像个内向的人一样思考了。而且,如果您已经是其中之一,那么是时候开始庆祝可以帮助您在任何行业中取得成功的特征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