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力技术:根本上强大的业务;积累

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领导者之一的Endurance Technologies公布了强劲的19财年第二季度收益,这得益于净收入同比强劲增长以及严格的成本控制,从而抵消了原材料的大幅上涨材料(RM)价格。

领导地位,掌舵的谱系管理,强大的客户群和强劲的财务业绩使该业务值得长期考虑。

季度概览关闭

在印度和欧洲业务强劲增长的推动下,该公司净收入增长23.2%。尽管两轮车(2W)行业的增长率下降了7%,而汽车行业的增长率为7.1%,但印度业务的表现仍然出色,同比增长了26%。印度业务的增长(合并收入贡献了72%)得益于其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市场份额增长。Bajaj Auto(32%),Honda Motorcycle&Scooter India(22%),Royal Enfield(12%),Hero MotoCorp(46%)和Yamaha India(17.5%)的订单增长幅度很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欧洲业务同比增长15%,其中欧元卢比增长6.7%,卢比贬值导致余额下降。

尽管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该公司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利润仍同比下降15个基点。营业利润和员工成本在净销售额中所占百分比的下降阻止了利润率的下降。从地域上看,印度业务的保证金合约下降了40个基点,而欧洲业务则扩大了80个基点。

有利于这些公司的因素

2W领域的最佳表现;强大的特许经营权

该公司是2W领域中最好的代理公司,在产品类别中掌舵并拥有领导地位。就产量和装机容量而言,它是印度最大的铝压铸公司。它也是2W悬架,变速箱和制动系统的前两家公司之一。在国内市场,它迎合了前六家2W OEM厂商中的五家。

赢得新订单可提高收益可见度

Endurance Technologies继续从其客户那里收到新订单,表明对其产品的强劲需求。在19财年上半年,该公司在其国内和欧洲业务分别收到了价值7.334亿卢比和2250万欧元的订单。该公司在欧洲获得了大众,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戴姆勒的新业务。强大的订单簿可提供强大的收入增长可见性。

技术实力–护城河

专注于技术是该业务的重要方面,这从其四个专用研发中心可以明显看出,其中三个位于奥兰加巴德,一个位于浦那。它还在意大利的Chivasso拥有一个铝压铸技术工程中心。该公司生产技术含量高的产品,例如后盘式制动器总成,上下颠倒的前叉,完全机加工的铸件,纸离合器总成和后单声道减震器。

强大的客户群

在技​​术优势,新项目的执行记录和优质产品的支持下,公司能够与印度和国外的强大客户合作。在国内市场,它迎合了前六家2W OEM厂商中的五家。它还向欧洲的大型客户提供服务,其在欧洲的前五名客户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戴姆勒,大众汽车集团(包括保时捷和奥迪),宝马和欧宝,而欧宝现在由标致拥有。

替换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替代品市场继续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在19财年上半年,收入增长了24%,达到12.17亿卢比。管理层表示,它将继续专注于售后市场,并在该市场增加份额。

估值继续提高

在市场疲软和整体市场情绪低迷的背景下,该股已从52周的高位回调了30%。然而,估值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但鉴于其过去的表现,该股票值得溢价估值。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分别为19财年和20财年预期收益的31.6倍和26.8倍。我们建议投资者以交错的方式积累股票。

跟随@ NitinAgrawal65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