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R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8,000千万卢比,用于发展陆港,物流配送中心

印度国有集装箱公司(CONCOR)5月9日表示,它将在未来五年内注资800亿卢比,用于在印度全国发展陆港和物流配送中心。“我们将建立20个配送物流中心和100个陆港。我们已经在运行83(干端口),并且将其设置为100。

20个配送物流中心将连接到100个(陆港)。未来五年的总投资额将在6,000卢比至8,000亿卢比之间,” CONCOR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V Kalyana Rama在这里的活动中说。

印度集装箱公司是铁道部下属的纳芙拉特纳公司。

CONCOR于3月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钦奈的Ennore开设了首个配送物流中心。

相关新闻由于野村证券仍然看好印度Hold Container Corporation,Container Corporation的股价上涨; 620卢比的目标:ICICI Direct Container Corp独立2019年9月的净销售额为1,738.65千万卢比,同比下降4.59%

“因此,大约有120个中心将通过网络连接起来,为整个印度提供这些物流配送服务。我们将能够降低物流成本。”

他说,该公司计划在当前财政年度中投入100亿卢比作为资本支出。

“今年(财政年度),我们计划(资本支出)100亿卢比。去年,我们花费了77亿卢比,”他补充说。

他进一步表示,这家国有公司预计在2019-20财年增长约10-12%。

CMD说:“上一财政年度,数量方面(增长)约为8%,而财务方面(收入方面)为12%,最低收入为21%。” 。

CONCOR于1989年开始运营。现在,它拥有83个内陆集装箱堆场和集装箱货运站的网络。据其网站称,除了为集装箱提供铁路内陆运输以外,它还扩展到涵盖港口,航空货运综合体的管理和建立冷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