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基金投资者对国内股票犹豫不决:集成电路

纽约(路透社)-投资公司协会(ICI)美国基金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投资者逐渐撤离国内股票市场,国际股票和应税债券连续第40周飙升。

贸易团体称,应税债券共同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吸引了59亿美元,世界股票基金又吸引了27亿美元。

该数据反映了截至9月6日当周的活动,此前朝鲜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核弹试验,飓风艾尔玛(Irma)和哈维(Harvey)震撼了美国投资者。从那以后,随着这些担忧的消退,库存增加了。

CFRA ETF和共同基金研究部主任托德·罗森布鲁斯(Todd Rosenbluth)表示:“由于飓风的影响与不确定性以及与朝鲜相关的地缘政治风险,投资者继续偏爱投资级债券基金的相对稳定性。”

甚至在著名投资者警告债务市场安全的同时,对债券的需求也出现了。对冲基金经理莱昂·库珀曼(Leon Cooperman)周二表示,债券似乎处于泡沫之中。也在周二受到密切关注的投资者杰弗里·冈德拉赫(Jeffrey Gundlach)表示,他对债券在下一次衰退中的表现如何并不乐观。

在最近一周内,国内库存下降,撤资接近30亿美元,而上周流入量为37亿美元。

根据MSCI Inc对美国股市的衡量,今年其他46个主要市场的21.3%的回报率落后8个百分点以上。

罗森布鲁斯说:“国际股市的相对强势可能推动了需求的持续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