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R,Inox下跌了5-13%,原因是多重生产可能不得不允许外部食物进入大厅

PVR和Inox Leisure的股价在周五下跌了5-13%,原因是有报道称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多元市场很快将使人们能够将自己的食品搬进大厅。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News)报道18,马哈拉施特拉邦部长在国家立法会议上发言时说,人们可以将自己的食物以多种方式携带。“如果不允许人们携带自己的食物,我们将采取多种措施。”

预计将从2018年8月第一天起生效。

食品和饮料业务通常是多元化业务的高利润业务,占行业EBITDA的35%至40%。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餐饮销售额为Mukta Arts等公司的收入贡献了25-30%。Mukta Arts的医学博士Rahul Puri对CNBC-TV18说:“政府在进行这样的呼叫之前需要与多路电视互动。”

他说,如果“裁定”的到来,可能成为该国其他地区的先例。“马哈拉施特拉电影院占印度总收入的30-35%,而马哈拉施特拉邦将占印度银幕的25-30%。”

但大多数分析人士认为,现在采取行动还为时过早,因为这只是一种情绪驱动,法院于7月27日就此问题进行了听证。

Dolat Capital的Karan Taurani表示:“这只是一个尚未正式通过的声明。”

他进一步说:“但是,如果通过了,那么我们就必须下调估算。”

食品和饮料业务通常占总收入的25-30%,毛利率为74%。他补充说,马哈拉施特拉邦是一个重要国家,对他们的收入贡献很大。

Edelweiss Securities的Abneesh Roy也表示,现在做出反应还为时过早。他认为这是选举前的政治民粹主义措施。“这很可能会上法庭,因为多元化会提起诉讼。”

总体而言,他从结构上说,这是一个好行业,现在是长期积累的好时机。

Angel Broking的研究分析师Mayuresh Joshi表示,如果这一措施得以实施,那么食品和饮料的收益将受到巨大冲击,广告收入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INOX Leisure的股价收于238.70卢比,下跌了5.43%,PVR下跌了13.10%,报收于1,214.20卢比,但Mukta Arts弥补了损失,收盘上涨了1.26%,报收于44.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