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长期支持黑人企业的方法

乔治·弗洛伊德去世后的几个月里,这个国家一直在考虑我们遗留下来的种族不平等问题。许多人一直在认真审视自己,也有许多人试图找出自己能提供什么样的帮助。黑人历史月从今天开始,今年——也许比近代史上任何一个月都要多——人们正在寻找真正有影响力的方式来庆祝庆祝。企业家他们往往是实干家和问题解决者,因此当一个深层次的系统性问题被发现时,企业领导者会寻找解决方案。而据企业机会协会(Association for Enterprise Opportunity)的首席执行官兼主席康妮•埃文斯(Connie Evans)说,正是这一点使得企业家对种族平等事业如此有价值。埃文斯告诉《企业家》杂志:“企业主可以帮助当地政府领导人更具创造性和创业精神地思考,以解决他们在社区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埃文斯25年来一直为政府、企业主和非营利组织提供咨询服务,从总统府到世界银行,再到参议院小企业委员会。她是第一位当选为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董事会成员的黑人女性,还曾在美国财政部CDFI咨询委员会任职。当我们问她创业社区如何将他们的信念转化为行动时,她有六条建议。

1.利用你的购买力来支持少数民族企业。

埃文斯说,“你的读者应该考虑寻找和支持黑人和拉丁美洲人拥有的企业与他们的消费美元。这是任何读者都能做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你所在的社区中少数民族企业不多,或者你不确定他们在哪里,那么就会有黑名单和组织可以将他们与少数民族企业联系起来。”

我们在这里列出了一些。

2.写信给你的国家和地方代表。

“你的读者也可以用他们的声音和笔给他们的代表写信,”埃文斯说。“我不仅仅是指联邦国会代表。州和地方一级有许多法规和法律,对少数民族企业来说是真正的障碍。”

例如,在地方一级:

埃文斯说:“企业主和有色人种企业更难进入新市场。”。“所有的政府,不管是地方政府还是州政府,都有承包的机会。通常,这些合同机会会流向非常、非常、非常大的企业。所以,你可以请求你的地方或州政府打破这些大捆绑承包计划,使较小的和黑人拥有的企业可以访问。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如果有意愿和需求,这是很容易做到的。还有一些城市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埃文斯继续说,“在州和地方层面,另一件事是消除企业获得许可证的障碍。在很多地方,你必须跳过50个不同的圈,去三个不同的地方,所有这些。这些只是对没有那么多资源的人的障碍。”

在国家一级:

让你在国会的代表知道你关心的是小企业管理局如何决定哪些企业获得资本,这一点通常很重要,但在涉及未来几轮刺激资金时尤其如此。

埃文斯说:“我们必须优先考虑雇员人数不超过10人的企业。“有色人种占绝大多数的企业——我们说的是超过90%——有10名或更少的员工。因此,SBA需要取消允许先到先得融资(主要流向大型‘小’公司)的规定。”

企业家还可以让他们的联邦代表知道,他们不赞成SBA歧视有犯罪记录的小企业主,这对有色人种企业家的影响不成比例。

3.在你自己的商业运作中评估你的多样性。

“企业家天生就是领导者,”埃文斯说。“他们可以成为社区领袖,运用自己的声音。但企业家也是企业主。如果我们真的要改变社会,你不应该做我提到的前两个行动,而不在你自己的商业运作中努力实现包容性。看看你的供应商名单。是珀斯吗?看看你的员工。它们是真的吗?试着在你的行动中保持一致。如果不认真对待这些问题,不重视自己行动中的多样性和包容性,就不要对自己发现的不公正感到愤怒。”

4.捐赠你公司的服务

埃文斯说:“如果有人有任何疑问的话,现在很明显,整个全球经济正在走向一个更加数字化的市场。”。“一些由有色人种拥有的小型企业在拥有数字业务和发展专业知识方面的速度要慢得多。

埃文斯继续说:“AEO创造了一个我们认为是全面的、相对复杂的解决方案,以惠及小企业主,包括黑人企业主。”。“通过我们名为Main Street Rise的项目,我们召集了GoDaddy、Bench和Fanbank等合作伙伴,他们都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小型企业快速跟上发展步伐。随着主街的崛起,我们的合作伙伴正在向有需要的小企业主免费提供这些产品和服务。

“例如,Bench为企业家提供会计服务。小企业主在避难期间损失了太多的收入,许多人不知道他们是否能负担得起购买力平价贷款或任何其他类型的贷款。他们需要会计方面的帮助,使他们的账目井然有序,而这些企业中的一些人就是负担不起。

“我们可以帮忙。我们还可以通过Fanbank为他们提供一种创收的方式,在这个项目中,他们可以向客户出售信贷,这样当他们能够开业时,他们的客户就可以进去和他们一起购物了。我们也有导师,他们可以帮助你在这种环境下,在我们即将进入的经济衰退中,如何发挥关键作用。因此,如果您的创业读者有他们认为可以帮助小企业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很高兴与他们讨论加入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

5戴上你的企业家帽,寻找社区解决方案

“企业家总是在想,‘我该怎么解决问题?’埃文斯说:“他们可以利用这种心态,帮助当地政府领导人进行更具创造性和创业精神的思考,以解决他们在社区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例如,在封锁期间,你可能会想,‘好吧,你有关闭的餐馆,只能做外卖和路边送货,你有整个社区的人失业,没有食物。他们站在围着街区的食物线上。为什么不拿州政府的钱,给那些餐馆拨款,让它们开张,养活社区呢?这样一来,餐馆就可以重新雇佣员工,同时也满足了将营养食品带回社区的真正需求。我们需要更具创业精神,了解我们如何利用政府资源,以及如何利用这些资源一次解决多个问题和挑战。”

6.用你的慈善捐款做策略

埃文斯说:“人们常常认为慈善是帮助无家可归者、教育、社会服务——当然,这一切都很棒。”。“但你的读者可能没有意识到,有色社区和有色企业主创业生态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这些非营利性组织,它们的成立是为了向服务不足社区的企业提供资金和可信的指导。这些非营利组织需要支持,而且有不同的创造性方法来做到这一点。”

对许多小企业来说,重新开业需要补助金,即不需要贷款和偿还负担的资本。他们将如何支付重新开放所需的所有新改造费用?这些钱从哪里来?你不能为此贷款,因为你的收入减少了,即使你开了改装房,你的入住率也只能达到以前的50%或25%。所以人们需要补助金。

埃文斯说:“如果你想给你附近的某个企业拨款,或者只给任何与AEO合作的企业,你可以来主街瑞斯。”。“我们是一个全国性的组织,我们有1700多名成员,所以如果你的读者中有人说,‘我想支持我所在州、我的大城市或我的小镇内的企业’,我们可以做到。

“我们可以将资源指向任何地理或社会人口参数,这些参数可能是某些人真正希望看到他们的资源支持的。赠款是创业生态系统参与支持黑人企业、妇女企业、有记录的企业家、农村社区、美洲土著社区和移民社区的企业家的一种非常重要的方式。”

捐赠基金。“你的一些读者可能有自己的信托基金、家庭基金会或所谓的捐赠者建议基金(DAF)。当新的税收政策在本届政府下生效时,有钱人有更多的机会以慈善的方式使用这笔钱,从而获得税收优惠。其中一个“产品”,如果你愿意的话,就是他们建立的一个DAF——通常是忠诚的。你可以考虑用你的DAF来支持少数企业所有权。

“例如,通过Fidelity,AEO刚刚收到了来自加州一位企业主的1万美元捐款,他希望支持Main Street Rise。他们从DAF那里拿到这笔钱,并明确表示,这是为了帮助小企业

“芝加哥有一个叫做芝加哥社区信托的项目,它引导你的资金帮助支持社区中的企业或黑人所有的企业。这将是一个慈善捐款,你的读者可以得到atax注销。所以,这只是另一种思考你所拥有的东西的方式,一般来说,这会有所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