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ra准备开始国际航班;与酷航一起训练波音787飞行员

塔塔儿子与新加坡航空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Vistara已开始培训波音787飞机的飞行员,这是其准备开展国际服务的准备工作的一部分。

波音787飞机是用于中长途飞行的宽体飞机。

消息人士告诉《货币管制》,维斯塔拉的飞行员将被委派给新加坡航空公司拥有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酷航(Scoot),后者运营从新加坡出发的中长期航班。

一位业内高管说:“维斯塔拉的飞行员将在新加坡进行B787的型号定级,”他补充说,这些飞行员​​将飞往酷航以获得经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类型评级是指飞行员有资格驾驶特定类型的飞机而获得的认证。

今年早些时候,维斯塔拉已确认订购六架波音787梦想飞机。这是价值31亿美元的较大订单的一部分。该订单还包括13架空中客车A320neo飞机。

发言人说:「我们已准备就绪,踏上国际旅程,并在获得当局的必要批准后立即开始行动。Vistara发言人表示,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与您分享具体细节。

短到长

Vistara有望通过飞往邻近市场的航班开始其国际运营,这可以在A320上完成。B787稍后将被引入用于中远程飞行。

国际服务对于航空公司的未来计划至关重要。

Vistara的财务状况有所改善。Fastra的亏损从一年前的518千万卢比缩窄至18财年的431千万卢比。

根据该公司提交的文件,该航空公司的收入从同期的1407千万卢比跃升了50%以上,达到了222.8亿卢比。

但是走向国际化对于Vistara开始报告利润至关重要。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采访中,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莱斯利·滕(Leslie Thng)表示,该航空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国际运营,“飞往我们的空中客车A320neo飞机范围内的目的地”。

Vistara于今年9月增加了其第22架飞机。根据印度的规定,一家航空公司至少需要20架飞机才能飞往国际目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