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越南将采取步骤实现150亿美元的贸易目标

印度和越南将在这里发表联合声明,探讨“实质性和实际措施”,以实现到2020年双边贸易额达到150亿美元的目标。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昨天与正在印度进行为期三天访问的越南总统特朗·戴光(Tran Dai Quang)举行了代表团级的会谈。

联合声明还说,双方同意最早于2018年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贸易联合小组委员会下次会议。

“为了实现增加贸易量和多样化贸易的潜力,他们(莫迪和特兰)要求双方有关部委和机构探讨实质性和实际措施,以实现到2020年150亿美元的贸易目标包括但不限于利用已建立的机制,加强贸易代表团的交流,企业对企业的联系,定期组织展览会和活动。”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根据声明,双方敦促两国工商领导人在确定的优先合作领域中探索新的贸易和投资机会。

越南总统对莫迪总理为提高印度在“经商便利性”中的排名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

联合声明在谈到国防合作时指出,两国在油气勘探,火电,水电,可再生能源和节能等领域的合作正在取得显着进展。

联合声明说,越南总统“欢迎印度企业在陆上,越南大陆架和专属经济区(EEZ)上扩大油气勘探和开采活动。”

它还指出,越南方面注意到印度关于积极考虑签署国际太阳能联盟框架协议以加强可再生能源领域合作的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