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6年3月以来,投资者从美国国债基金中提取的现金最多:理柏

理柏(Lipper)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投资者在最近一周抛售了美国政府债务基金,从2016年3月以来从这些基金中吸纳了最多现金,并加剧了令市场震惊的债券抛售。

根据Refinitiv的研究服务,在截至10月3日的7天内,美国共同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主要投资于美国国债的资金流失了近17亿美元。

随着通货膨胀迹象的出现和美国联邦储备银行坚持通过提高利率来抑制价格的计划,债券投资者正变得不安。

理柏(Lipper)资深研究分析师Pat Keon说:“华尔街担心他们可能会加快目前正在实施的利率计划。”

由于潜在的通货膨胀性美国关税已经生效,周三的数据显示,美国服务业活动达到21年高位,9月ADP私人就业数据也很强劲。美国每月就业数据将于周五发布。

美国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跃升至2011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基金投资者迅速进行了调整,筹集了较低等级企业信贷的股份。只要经济持续增长,当利率上升时,这些债券预计将比政府债务持有更好。利珀说,本周高收益债券基金吸引了14亿美元的资金,是自7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与此同时,石油价格比年初上涨了10美元以上,这是价格压力不断增强的又一迹象,同时也为近年来发债将能源推向市场的能源公司提供了帮助。美国基准石油期货周四收于每桶74.33美元,高于1月份的约60美元。

受通货膨胀保护的债券基金录得5.44亿美元的提款,为2013年6月以来的最高单周,这表明一些基金投资者更关注利率上升,而非通胀。这些类型的债券只能防止后者。

股票基金投资者也重新调整了利率。

理柏(Lipper)的数据显示,房地产基金录得7亿美元的提款,是自6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该行业依赖于债务融资,当利率上升时,债务融资将变得更加昂贵。

投资者从银行部门的资金中撤出了17亿美元,为2015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较高的利率可以帮助银行,但前提是短期和长期贷款利率之间必须有足够的差距才能从中获利。医疗保健和日本股市在最近一周吸引了更多现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